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活动方案 >> 正文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整风纪、强队伍、树形象、促发展”为主题,认真学习贯彻胡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市、县领导干部大会及全市机关单位和全县干部作风集中整顿动员大会精神。以局机关、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着力解决宗旨观念不牢、责任意识不强、遵守纪律不严、精神状态不振、形象素质不佳、服务质量不优、推动落实不力、工作成效不实、质量效率不高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全系统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为推进“城镇规划建设管理集中突破”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二、对象范围

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在局属各单位和站室中全面展开。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主要包括: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全系统干部职工。

三、原则要求

重点把握好以下几点:开展好这次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坚持全面整顿。主体是局属各单位和各站室干部职工,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这次作风集中整顿。重点是局机关、局领导班子、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自觉地把自己摆进去,深入细致地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提高,把本单位、本站室的作风整顿搞深入、搞扎实,带动活动深入开展,防止出现层层向下安排、对下整顿,领导层触及不深、变化不大、改进效果不明显的现象。

坚持结合实际。不安排专题学习阶段,以解决问题为核心。这次作风集中整顿。不总结一般性经验,不编发工作简报,只编发问题通报和督办件,核心是集中精力把问题查找充分、整改到位。局属各单位和各站室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队伍的实际,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积极主动查问题,狠下决心抓整改,务求使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坚持纠查并举。不是搞形式、走过场,以自查自纠为前提。这次作风集中整顿。而是动真格、下硬手,对存在问题一定要彻查彻改,不仅要触动思想和灵魂,而且要见人见事。局属各单位和各站室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以自查自纠、自我教育、自我改正、自我提高为基本出发点,立足自身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打主动仗。要加大组织推动、组织指导力度,对查找和揭摆问题不深刻、不全面、整改活动不扎实、整改不到位、工作无起色的局领导小组将列为重点指导单位加以掌握并重点指导;对自身没有查纠问题或解决不了自身问题的班子,局里将采取必要的组织措施,不变作风就变人。

坚持整章建制。不仅要对整顿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以落实制度为根本。这次作风集中整顿。有针对性地整章建制,形成加强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防止出现“一阵风”现象,而且要对照国家、省、市、县和本单位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查找制度流于形式的深层次原因,见人见事地解决制度落实中的梗阻”问题,维护制度的严肃性。

坚持开门整风。从一开始就要坚持开门整风、开门纳谏,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这次作风集中整顿。始终把群众参与和群众监督贯穿于活动全过程,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对查找的问题、整改的问题和制定的整改措施,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群众不满意,活动不结束,坚决杜绝闭门整风、自我评价、应付差事。

坚持统筹兼顾。目的更好地推动工作。局属各单位和各站室必须坚持统筹兼顾,以推动工作为目的这次作风集中整顿。把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结合保证搞好创先争优活动方…
       环境整治绿化升级活动方案
       重点项目建设活动方案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群众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搞好年度重点工作计划
       党政规范性文件制定计划
       解决城镇困难家庭住房工作方案
     
    国际商场开幕策划
    医药工业科技园区发展企划书
    市长开发区调研讲话
    水利局服务南水北调总结
    五一五四庆祝表彰大会讲话
    社区综治办综合治理总结
    如何写好安全总结
    庆七一建党周年文艺演出主持人串…
    林业局要点
    农村中小学现代远程教育暨农村党…
    建设现场公示管理办法
    农民合作社建设实施意见
    城镇规划建设实施工作意见
    建设工程钢筋质量管理工作意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城镇规划管理建设意见
    基础设施建设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钢铁及金属材质基地建设意见
    循环工业园区建设意见
    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