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民政局目标考核自查报告

按照考发〔 〕1号文件精神,我乡认真对照对 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自查。按照目标考核办法,我们自评经济和社会发展100分、党建及稳定工作100分,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年来, 乡党委政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及市委三届七次、八次全委会和区委三届九次、十次全委会等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把建成第二大城市的决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 乡 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区委关于加快建设“500亿”的决定,坚持“生态立乡、品牌兴乡、产业富乡、工商强乡、旅游活乡”的发展思路,结合“五个”建设,注重全乡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成功打造“2亿 ”。全年工作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力培植税源为重点,以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村劳动力转移为核心,正确处理好发展、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全乡在经济发展、城镇建设、社会事业、社会稳定、班子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

一、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

1、全年完成生产总值22750万元,去年完成18819万元,同比增长21%。

2、完成全口径工业增加值5889万元,同比增长14%。所属企业万元gdp能耗下降1.5%。

3、完成限额以下批发和零售商品销售总额4270万元,去年完成3600万元,同比增长19%。

4、完成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3425万元,去年完成2675万元,同比增长28%。

5、完成农林牧渔业总产值6835万元,去年完成5191万元,同比增长32%,实现农林牧渔增加值2680万元,去年完成2481万元,同比增长8%。

6、农民人均纯收入4515元,去年完成3731元,同比增长21%。

7、截至12月底,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64.1万元,完成计划的178.4%,实现全口径财政收入489.9万元,其中国税397.1万元,地税92.8万元。

8、完成招商引资任务1000万元。

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

(一)经济发展上档升位,财政收入成倍增长,农民收入大幅提高。

1、今年7月,引进淮渝煤炭经营有限公司投资800万元建成了区 煤炭洗选分公司,全年新引进或组建了咸丰军阀煤炭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市区加发劳务有限公司、佳海汽配铸造厂、 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兆美养殖公司、祥特汽车货运有限公司等7家非公有制经济投资落户 。盘大盘强了渝淮煤炭经营公司、高源农业开发公司等非公有制企业,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一个,目前全乡共有非公有制企业17家,微型企业20户。企业的发展,为促进全乡经济繁荣,改善人民生活,解决就业,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社会稳定等方面,均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我乡经济的主要增长点。全乡工业总产值17000万元,规模以上工业产值15000万元,实现增加值5000万元,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5700万元,总产值达1.6亿元。截至12月底,实现地方财政收入164.1万元,完成计划的178.4%,实现全口径财政收入489.9万元。其中国税397.1万元,地税92.8万元。我乡制定了严格的财务管理制度,积极做好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严格杜绝新增政府性债务。全年偿还乡、村历史性债务106万元。

2、强化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坚持产业特色化,基地规模化,发展主导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一是依托 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引进大山农业开发公司,采取公司+专业合作社+农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乡镇环境整顿自查报告
       行政执法案卷调查工作报告
       乡镇农业农村规划发展报告
       纠风办细化评议工作报告
       农村公路管理考察报告
       土地管理法执法情况报告
       党委项目完成情况报告
       人防办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盐业海水利用情况报告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统计局长市工商系统统计培训班…
    市房协上半年总结
    我把党来比母亲
    南郊宾馆结婚仪式——婚礼主持词
    党委建国文艺汇演
    街办计生计划
    知识竞赛规则和程序
    求助宾馆管理制度
    获一等奖的演讲稿
    服装设计流行性与时效性论文
    民政事业跨越式发展工作意见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
    加强民政工作意见
    民政局年终工作计划
    财政局家电下乡活动方案
    民政局安排救助计划
    市领导在民政会议上的讲话
    食品药品监督治理局目标治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