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曾经错过的梦


曾经错过的梦
八年前,小小的我,就有了一个大大的梦想——成为一名影视演员。
我并非出身艺术世家。父母都是化工厂的工人,干着早出晚归的辛苦工作,却只能得到少的可怜的薪水。家中也没有人从事艺术行业,对这方面的了解可以说是一片空白。我很迷茫,很无助,没有人能给我指引方向,但心中的那个渴望却日益强烈。我不能再这样等下去了!
“我想学跳舞……还有……还有……古筝……”心中挣扎了很久,终于一咬牙,硬着头皮对妈妈说出了那句话。我听见自己那带着极力掩饰着颤抖的声音从嘴中蹦出,紧张与不安中又带着一丝坚定和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妈妈的身形一滞,僵在那里仿佛石化了一般。我低着头,不敢动也不敢看她,一时间世界仿佛被按了消音键,四周只剩下死一般的寂静。不知过了多久,一声轻轻地叹息打破了这沉寂。“好。”一个字,艰难地从妈妈嘴里挤了出来。(人物描写细腻、生动。)妈妈的艰难,是因为这一个字,就意味着今后每个月她的大部分工资,都将用来供我学艺术。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刚刚几乎要凝固的血液又开始在身体里奔腾。“太棒了!!!”我转动已经僵硬的脖子,抬起头,一阵欢呼,难掩心中的激动,连蹦带跳的跑出了房间。刚才的成熟早已不再,我又恢复成了孩子的样子。
事情开始向着我想象中的样子发展。在我的汗水与拼搏下,我有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与赞许,越来越多的欢呼与鼓励。演出与比赛在日益增多,在疲惫之余,更多的是充实和满足。感觉我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知道了一个影视表演班。多年来无人指引的我仿佛看到了方向,潜意识里断定这将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5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忆往事
       一幅名扬中外的画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落花流年
       美丽心灵
       在平凡中成长
       留在心坎的幸福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一起走过
       爸爸的鼓励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曾经错过的时光
    曾经的花样年华
    曾经走过的那个下雨天
    曾经走过的那个夏天
    找回曾经的自己
    回不去的曾经,到不了的未来
    不该错过的风景
    曾经错过的爱
    曾经错过的那次道歉
    曾经错过的那片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