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诚信无价


诚信无价
诚信是鲜花,能给世界带来芬香;诚信是雨,洗去人们心灵的尘埃;诚信是灿烂的阳光,给人们温暖和力量。诚信是根,诚信是本,一个人如果没有诚信,就失去了做人的根本。

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会经历数不清的“诚信”考验。我就曾经在“诚信”的边缘上徘徊过。

那是在我三年级上学期的时候,有一次刚考完数学期中考。我自我感觉考得很不错,对成绩充满了自信。几天后,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当我拿到卷子时,一看到卷子上面一个红通通“100”,不由喜笑颜开,得意地跟同学炫耀着。

放学后,我兴高采烈地冲出校园,连蹦带跳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心里乐开了花,这下可以跟爸爸要个奖励了。到家后,我迅速地把考卷掏出来递给爸爸妈妈看,爸爸妈妈看了下卷子,笑咪咪地说:“不错,有进步!但是不许骄傲,要继续努力啊!”我自豪地点了点头,美滋滋地说:“妈妈,你上次说我考100分,会奖励我一个小礼物,会说话算数吧!”妈妈微笑地回答道:“好的,妈妈说话算数。”晚上,当我像往常一样复习卷子时,猛然发现,卷子的倒数第二道解决问题似乎不对,我再认真算了一下,发现虽然算式是正确的,但是得数却有误。“怎么办?”我心里犯了难,心想:“反正卷子现在就在我手上,我偷偷把答案订正过来,谁也不会知道的。”说到就做,我躲在自己的房里偷偷地修改了得数。

下午上学时,老师讲评试卷,宣布我是班里唯一的满分,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神朝我看,可我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担心万一被别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57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宽容如阳似水若火
       莫失初心
       拒绝
       告别懦弱
       我们的安全与校园
       百变精灵云
       假期印象
       我发现生活的美
       残缺的美丽
       黄山游记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我懂得了诚信的重要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诚信作文600字
    燃起诚信之光
    诚信作文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诚信是金作文800字
    诚信与我同行
    成长需要诚信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