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当你正捧着平板电脑,用微信与远隔千里的朋友聊天时;当你正对着电视机,对荧屏上激烈的球赛着迷时;当你拿着手机,饶有兴趣地上网查着资料时,你是否想过,是什么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乐趣,便捷?毫无疑问,是科技。

在21世纪,科技必然是一个重要的部分,如果没有了科技,那一切都会变得索然无趣。我总是问爷爷奶奶以前的故事,讲着讲着,我仿佛穿越到了大约1980年的生活。那时候,人们都生活在茫然之中,不知道信息与科技的威力,那时候的电视机是黑白的,他们不曾见过电脑和智能手机,更别说那些丰富多彩的软件了。

我很想知道更早以前人们的生活与科技情况,爷爷奶奶告诉我,当时,新中国还没有成立,中国还很落后,饱受其它国家的欺凌。还被迫签约不平等条约,割让中国土地,在我们的国土上抢、杀、掠、夺。那时的中国一片混乱,哪像个家园呀!说着说着,我又浮想联翩。假如当时有先进,发达的科技,那别的国家就不敢来欺负中国了。没有了多媒体与科技的帮助,战争也就很难胜利了!

了解了战争年代,再看看当今社会,真是变化巨大呀!马路上,一辆辆色彩缤纷的汽车飞驰而过,海上轮船航行,天上飞机翱翔,火车在铁轨上轰隆隆的行驶呢!神舟十号飞天了,航母巡洋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真为我国科技的发达倍感骄傲与自豪!

现在,家家户户几乎都有彩电,电脑。手机更是人人皆有之品,家里的小朋友最爱拿在手上的,当然是平板电脑啦!现在的“点读机”人尽皆知,点读机可以帮助小学,初中学生学习语文、英语、数学、科学等课程,课余时间,拿出点读机来巩固知识,课前,拿出点读机来预习,它真是助学小帮手啊!

除了这些机器,平板电脑、手机上的软件也日益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72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扬州
       改变自己
       一个感恩的日子
       时代的飞跃
       我与花为友
       自强不息
       欣赏自然
       难忘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母爱真令我着迷
       奋斗的力量
     
     我从来没有这样坚定过
     生活在平淡中慢慢变甜
     水仙花的魅力
     心灵的高度
     什么才是标准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我眼中的扬州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梦想的翅膀伴着琴声飞翔作文
    感受科技触摸科技作文
    关于隐形的翅膀作文500字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给中国梦插上责任的翅膀
    我眼中的人文科技生活
    科技馆游记作文600字
    科技馆作文
    科技在我心
    让挫折成为你飞向成功的翅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