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什么才是标准


什么才是标准
漫画中一个人站在一块地上弯着腰正在给植物测量,图上又有这样四个字“如此标准”这是在干吗呢?真是让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可是我又觉得这幅漫画确实是立意深刻,值得品味。

什么才是标准呢?就比如说我们的每一次考试,考完试老师们都会和我们一起分析试卷,通过老师的引导自己的领悟,于是对这道题就理解的十有八九了,这时老师就会为我们说一边标准答案,让我们听听标准答案是怎么写的,听完后老师就告诉我们,理解后只要与标准答案意思相近即可,不需要逐字逐句的写下来,如果是这样抄上标准答案,一字不落,那么这授课还有什么意义的,我认为标准的意义就在于去引导我们尽量能够和标准靠近,但不可能一点不差,一点不落,这样就学的太死板了,老师给我们答案是为了让我们学习这里面的专业术语,掌握答题技术,并不是一味的照搬照抄。

漫画中这个人的做法有悖自然规律,他的这种“如此标准”只会害了小草的生长,我们应该给予他们自由发展的空间,可以进得适度的调整,但不能一味限制它,到头来这样只能伤害它。

标准只不过是一条界线,可是远离它,也可以去靠近它就看你如何把握去平衡我国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长河中华文化一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当然文化也有先进落后腐朽之分,那么对待中华文化就有了一个标准,对待传统文化要“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批判继承,古为今用”我们不能一味的沿袭,一尘不变,而是要有所发展,有所创新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每个人都不是完美的,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要把自己做到最完美,最标准我认为那是不可能的,我们只能让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308/1972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我眼中的扬州
       改变自己
       一个感恩的日子
       时代的飞跃
       我与花为友
       自强不息
       欣赏自然
       难忘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母爱真令我着迷
     
     我从来没有这样坚定过
     生活在平淡中慢慢变甜
     水仙花的魅力
     心灵的高度
     什么才是标准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我眼中的扬州
     老师我真感激您作文
     原来没那么容易
     人生的坎
    幸福是什么作500字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
    这才是真正的奢华作文
    我渴望什么作文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什么吸引了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