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由无我来,到无我去。能陪你走完这条人生道路的只有自己。——题记
“老师你没有教过我们!”这句话从我们班“威扬天下”口中蹦出打破了课堂上的一片喧哗。
将时间指针拨回几分钟前。语文课进行的很顺利,开始朗读这次新课的词语了。当读到阐述的“阐”字时,全班的朗读卡壳了,明显是昨天又没预习生字词,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想法犹豫了半会,当有人读出这个生词的时候,全班人跟着一起读:阐(chán)述——,阐述——。班主任笑了笑,随即在黑板上写上这个字标好了拼音,带我们朗读几遍后。只听见“威扬天下”说出了那句话…
班主任听后,故作出一番生气的模样“吼,那以后还有那么多的生字词,我都没有教过你们,你们也要怪我啦。”全班人听完后都哈哈大笑起来,“威扬天下”挠挠低下去的头也随之笑了笑。
我隐约听出了班主任话语中的另一层意思,也让我想起了一个故事,也许这个故事我们都听过,也许那时的我们也看完后有些感触,只是现在我又想把它搬上来。
那时正值青春年少,对于父母所说的话,全然不放在心上。曾记得母亲时常会说:“我们现在对你说这些,就是不想让你走弯路,你如果不听,以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当我正想踏进这条路的时候,母亲又再次把这句话搬出来,她说因为当年这条路是她们经历过,她之所以告诉我是不想让我多走这弯路,不想让我经历这其中的坎坷,她说这是为我好。我告诉她,我已经长大了,我应该学会承担这些,母亲最终还是拗不过我,她看着我踏进了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212/1811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给予的幸福
       雨中的思考
       丢失的人性
       享受自习课
       父母的爱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微山湖的作文
       粗心不是理由作文
       八只瓷猫作文
     
     生活处处是课堂
     沉默是金作文
     冬天的雪作文
     科学实验课作文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过去过不去的都会过去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亲情触动我的心
     学会珍惜作文
     800米的爱
    什么给我的启示作文
    什么吸引了我作文
    什么最珍贵作文
    将什么进行到底作文
    什么访友作文
    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
    什么的启示作文
    我和(什么)有个约会作文
    我失去了什么作文
    什么的感觉真好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