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享受追逐


享受追逐
第一次认识“梦想”这个词时,老师告诉我们:“梦想就是对美好事物的憧憬和渴望。”虽然还只是似懂非懂,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美好的词汇,一个让人愉悦的词汇。

六年多以前,妈妈带我去听钢琴大师朗朗的演奏会,看着他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时而激烈,时而轻柔,时而急速,时而缓慢,一首首美妙的曲子从他的指间流淌出来,我陶醉了,更是羡慕不已。“我也想像他那样,让美妙的乐曲从我的指尖流出。”于是,“钢琴”就成了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为了我第一个真实的“梦想”。

刚开始学习钢琴的那段时间,因为学的都是简短的曲子,我很容易就掌握了,并很快就能弹出那么一点点味道。我欣喜不已,不仅是因为我获得了老师、家长的表扬,更是觉得学习钢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艰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次课后的练习量越来越多,难度越来越大,要求也越来越高。我渐渐感觉到学习钢琴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远不是我刚开始学习时想象的那么简单。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钢琴十级考试练习的那段时间,六月份我报考了十级,我自信满满,心想:考十级,应该和以前考过的八级差不了多少吧,八级我都顺利通过了,十级肯定没问题的。可当老师把考试曲交到我手里的时候,我呆住了:48条音阶,练习曲有5页,古典风格乐曲有6页,还有一首近代浪漫风格乐曲有7页……更要命的是不仅数量多,而是只有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这么多升号降号,眼花缭乱的音符,八度大和弦,极快的速度要求,表情记号,左右手交错……要求堆积如山,可我每天的练习时间却只有短短的一小时。为了顺利通过十级考试,不管学习任务有多少,我每天都坚持练习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科技夏令营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享受花开
    享受作文6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
    享受繁华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享受挫折的乐趣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享受过程
    享受母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