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科技夏令营


科技夏令营
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首届科技夏令营,一大早,我们相聚在学校,穿上统一的服装,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带着自己的梦想启航了!
在去临沂科技馆的路上,我们在车上举行了很多小活动,首先老师让我们详细地介绍自己,终于临到我了,我怀着紧张害怕又开心的心情介绍了我的姓名、班级、爱好和理想。接着,同学又唱起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一路上,同学们高兴极了,车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不知什么原因,一向晕车的我竟然奇迹般的没有晕车。我们很快就到达目的地——临沂科技馆。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解说员首先把我们带进4d电影院,每人一把眼镜并详细地介绍注意事项。这部电影虽然只有短短的20分钟,但令人惊心动魄、提心吊胆。最让人激动的是蛇与老虎的战争,老虎知道自己不是蛇的对手,只有藏起来,这时,蛇改变了目标,对着我们吐了吐长舌头,紧接着扑向我们。顿时觉有什么在抽打我,难道是蛇?我心里一惊,急忙把脚缩到胸前,接着,又出现了一只臭鼬,屁股一撅,一股强大的气息迎面扑来,令人难以阻挡。我们在紧张、兴奋中结束了电影。
我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又兴高采烈来到二楼科技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号称数字星球的巨大地球仪。讲解员告诉我们:它是一个用40万个led发光管组成的“数字星球”,结合计算机控制系统来模拟地球的外貌,提醒市民善待人类美丽的地球家园。接着,讲解员又给我们介绍了宇宙飞船、时光隧道、青春期教育长廊、测平衡、倾斜小屋、风力发电、汽车模拟、磁力玩具等等,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时光隧道。走进里面感觉隧道内的通道在不停的摇摆,人也变得晕头转向,所以很害怕会掉下去,紧紧的抓住通道扶手;从时光隧道里出来的时候,解说员说;其实通道是不会摇摆的,是隧道周围的背景在转动,人进入时光隧道后立即就把转动的背景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405/20843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等待
       这一份份真情
       如梦令改写
       孝敬父母
       我的欢乐窝
       百善孝为先
       给自己一个微笑作文6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家的温暖
       校园奏鸣曲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一次特殊的参观
     感恩伴我成长
     学习语文的收获
    上海科技馆之旅
    浙江科技馆之旅
    游青山湖未来科技城作文600字
    一次有意义的夏令营活动
    难忘绍兴夏令营
    难忘绍兴夏令营作文
    难忘的夏令营作文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作文
    科技的翅膀带我们翱翔
    快乐夏令营,安全你我他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