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美丽,魅力,风格。而我们现在的上海,它是个充满魅力,充满着美丽的城市!
   上海有数不尽的美景:最美的要数上海的外滩了,每一次看外滩,感觉都不一样!外滩在浦东新区的陆家嘴那边,外滩被一幢幢大楼所包围着。在南京路上漫步,一眼望去,外滩在晚上的景象真是太美了!这里每天都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是上海最热闹,最繁华的地方了!
   外滩旁边有许多高楼大厦:有东方明珠,上海金融中心和金茂大厦3幢大楼屹立在浦东新区。上海东方明珠高468米。金茂大厦高420.5米,是上海二十一世纪的标志性建筑。上海金融中心高492米,是目前最高的大厦,我乘上电梯,往下看,上海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十分雄伟,显示出上海的气派。
   夜晚的外滩格外艳丽,五彩缤纷的霓虹灯在闪烁,就像无数颗小星星在眨眼睛一样,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海水上航行着很多游船,一艘艘巨大的游船从黄浦江上驶过,穿上围着彩灯,五颜六色的,给平静的海面增添了几分色彩!
   这就是上海,这就是上海独特的风景。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上海会变的更加美丽,更加发达。向全世界展示它的美丽和魅力!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er/201302/18413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你然后不见作文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亲情作文10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未来的汽车作文350字
       做陶艺作文
       寒假趣闻作文
       帮外婆包饺子作文
       一个特别的日子作文
       回家过年作文
     
     秋无颜
     我在生活中发现的事
     爱的宣言
     那张大嘴
     魅力中国魅力上海作文
     寻你然后不见作文
     让我们一起战胜诱惑作文
     亲情作文1000字
     我真的爱您
     那年桃花盛开了
    我是一个中国人
    魅力雪景作文
    我的梦我的中国梦
    建设幸福中国共筑美丽人生
    中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中国的小吃作文
    感动中国2011作文600字
    感动中国作文400字
    中国魂
    属于中国的瞬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