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杭州游记作文

  一大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计叔一家去大都市杭州玩儿。
  先去科技馆玩吧!
  一进场,就进入了海洋世界。我跑到了一片 “海洋”中,地板上、墙壁上游着数十条鱼,我好奇地跳到一条花斑鱼身上,它竟然游走了!再试了几条,果真如此!再往前走,什么雷达探测仪,起重机等高科技产物让我不得不佩服现代海洋事业的发达。
  再走向机器人展厅时,机器人表演开始了。一阵悠扬的<<茉莉花>>响起来,原来是左边一个拿笛子的机器人开始了演奏。前奏完毕,敲锣机器人、吉他机器人、喇叭机器人都纷纷一展身手,一起奏出了美妙动听的音乐,刚停下来,观众们便大声喝彩。这时,太极机器人也慢吞吞地打起了太极拳来,它抬腿,又缓缓落地,随之猛出一拳,虽然不快,但十分有力。一旁几个跳舞机器人的眼睛变成了绿色,然后拿起手中的手绢,一会儿转圈,一会儿甩手绢,翩翩起舞,旁人又是喝彩不迭。
  离开机器人展厅,再看那舌穴脉三区,是医疗之区,一些发烂的舍头,让我不经恶心,但那穴位却十分好玩,比如,高血压了该怎么办等。再向前走,便是运动场所,我玩了一会儿,便出馆了。
  午饭在必胜客吃比萨。
  接着,我们又去西湖寻幽探胜。西湖很阔,说中正植着荷花,虽现在不是六月,但一些荷花还是亭亭玉立在西湖上,粉中透白,茎笔直笔直,十分水润,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煞是可爱。岸边种着杨柳,叶已经深绿,一排排的十分整齐,微风一吹,就像翻起了绿色的波涛。荷叶长得也甚为茂盛,高则高出我半个头!一边有一块大石头上刻着“百年名社,千秋印学”几个紧字,十分劲道,向旁人一问,不禁大吃一惊,竟是南沙北齐中的沙门海所刻!“呷呷!”几声沙哑的鸭叫把我引向湖边,只见是一群黑毛野鸭,在湖上的木桩上自由活动,瞧!那只鸭单脚立在桩上,一个金鸡独立,这只鸭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是不是在酣然大睡呢?几只天鹅也游了过来,慢条斯里地梳理着自己油光光的羽毛,扑扇着翅膀,一黑一白,一动一静,正成相比,颇为好笑!
  在前边石头上歇息一会儿,又接着走。
  我们走上白堤,凉风习习,全无夏日炎热。站在桥头,几只风筝在天空群魔乱舞,观者不禁如痴如醉。再去乘自助船,在西湖上乘风破浪,引起一阵阵波涛,凉风习习。太阳高照,湖面上金光闪闪,光彩照人,像涂上了一层金子,此乃世间好景,我心中大为舒畅!
  这杭州一游,让我想起苏东坡的诗句:忆江南,最忆是吴州!

杭州游记作文
  今天,我要去一个盼望以久的城市——杭州。颠簸的车子把我晕得浑身无力,“还要打的呢!”爸爸说。“我的妈呀!”我唉声叹气地直想吐。但想到马上就要到杭州,领略美丽的西湖,我还是很兴奋。
  (一)吴山庙会
  我们先来到吴山庙会。一走进去,哇!密密麻麻的人像虫子似的,正抢着买东西呢!妈妈告诉我:“这儿有湖南的辣小吃,绍兴的臭豆腐,来自内蒙的牛丸……”这时的我已经“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就迫不及待地点这个,要那个,很快就把肚子填得饱饱的。其中最好玩的是棉花糖,就像吞空气一样,一放到嘴里就化了,连吃都不让我们吃饱,真是又可气有好笑。最不喜欢的就是金椰汁,味道怪怪的,涩涩的。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雁荡山游记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中山陵游记作文
    泰山游记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水族馆游记的作文
    七星岩游记作文
    千佛岭漫游记作文
    沧浪亭游记作文
    石门涧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