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九月一日是我们开学的日子,但太阳偏偏躲进了云层里。一大清早,小伙伴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地走进了校门。
  8点整,开学典礼终于开始呢!瞧!主席台上,校长、主任、学生代表正面带微笑地向我们招手呢!
  不一会儿,只听见廖主任振振有词地报幕:“实验小学开学典礼现在开始。第一项,升国旗。”王主任用宏亮地声音宣布:“全体立正敬礼。”无数只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国旗,我们的心紧紧地和国旗连在一起。操场上安静极了,只听见国歌在校园上空回荡着,只听见微风吹拂着国旗发出“沙沙”地声音。我望着国旗,仿佛看到战场上,一个个战士英勇地与敌人搏斗,争夺了一块块被敌人霸占的领土……国旗渐渐的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在教学楼的衬托下显得多么庄严,多么鲜艳!国旗升上了祖国的天空,也升在了我们的心里。
  接着,胡校长精神抖擞地把少总部旗帜授予少总部总大队长谢晓晨同学。紧接着学生代表尹晗·夏露分别作了假期总结和新学期打算的发言。那甜美的语调真把大家的神思带到了一个美妙的境界。最后,王主任热情洋溢地作了新学期工作安排……
  开学典礼就这样结束了。展望新学期,我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让自己的成绩更上一层楼。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告别了快乐的暑假生活,迎来新的学年,这一年我成了绵阳外国语学校的一员。
  九月二日,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上午小伙伴们,穿着校服,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的来到初中部的足球场。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服装,给整洁的校园凭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不一会儿,开学典礼开始了。只听主席台上的一位老师说:“全体起立,敬礼,升国旗!奏国歌!”那无数只右手高高地举过头顶,无数双眼睛注视着国旗,我们的心紧紧地和国旗连在一起。操场安静极了,只听见国歌声在校园上空回荡着……国旗渐渐地升起来了!升起来了!在教学楼的衬托下显得多么庄严,多么鲜艳!国旗升上祖国的天空,也升在我们的心里。
  校长,主任和老师饱满深情的讲话,博得了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最后到了颁奖的时候了,校长宣布了四好少年,三好学生的名单。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西科大机器人竞赛培训基地授奖仪式。看着他们面带微笑走向主席台领奖,我羡慕极了。心里想:下学期我也要走上那光荣的领奖台,因为老师说过,在这里学习,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这次典礼大会让我感受到了,我应该好好学习,做一个最好的自己。我们的学校是多么的舒适,有那么好的环境,还有爱我的爸爸妈妈,关心我的老师,我有什么理由不认真学习呢?我从现在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踏踏实实地学习,一步一步地前进。爱拼才会赢!

关于开学典礼的作文
  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同学们都穿着校服来到学校。升旗仪式和早操结束后,我们开始上晨会课,这次的晨会课是举行开学典礼,我们的开学典礼就是听广播里徐校长以及其他老师的讲话。“叮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如流水般的涌出了教室,兴奋地与伙伴们玩耍。因为今天才刚刚开学,大家都很高兴,在这一天里我们上的所有课程几乎都是孙老师来上的。因为今天还没发新书,所与老师就让我们看课外书。今天下午是不上课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描写打篮球的作文
       给爸爸画像作文
       打陀螺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除草记作文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困难告诉我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作文记一次秋游
       帮猫洗耳朵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