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宁波的作文

星期一的早晨,我和妈妈去旅游。大巴车开过来了,我和妈妈急忙跑到车子上占好位子。开始开车了,我和弟弟唱起歌儿来,一个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到了松兰山四星级大酒店,我们吃好中饭,休息了一下就去海滩了。看着大浪冲上来了,我连忙跑向大海。一个大浪冲上来,我就喝到了一口海水,真咸。我让阿姨给我买了个游泳圈,妈妈把我抱上游泳圈上面,把我放到深水中。一个大浪冲过来我就到了岸上。我又开始捡小贝壳,我发现到一颗颗小贝壳好像饭粒一样往下钻,有趣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去吃自助早餐,里面有水果、面、薯条、、、、我吃的津津有味。下一站是凤凰山海港乐园,很多地方我都不能玩,是因为我太矮了。后来我们找到了地震屋,那里真好玩,阿姨说在地震屋里感觉就像坐拖拉机一样。最后我们找到了游泳区,我最喜欢的是水上滑滑梯,我一滑下去水就扑上来玩的真痛快。
   我的二日游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航航的这次旅游给你留下的印象很深刻,这次游记你也抓住了给你印象最深的来写,我也看到了很多优美的句子,还是很有进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2/181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鹦鹉作文
       等待作文
       足迹作文
       我是一颗尘埃作文
       秋天到了作文
       打乒乓的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上语文课作文
       小学生作文打扫卫生
       我爱读书作文400字
     
     我真快乐!
     第一次炒菜的滋味
     我成功了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爱学习的姐姐作文
     制作“模型船”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校园的四季作文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关于演讲的作文
    关于描写霜的作文400字
    关于圣诞树的作文
    关于离别的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关于约定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关于练习跳绳的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