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一天,地球竟然咳嗽了起来。宁静的太空有嘈杂的声音是很奇怪的。做为8个行星的妈妈,太阳必须关心它们。“孩子”。太阳问道:“你怎么了?”“妈妈”。地球哭诉到“人类把几十年前的我已经变得不成样了。嗯,你来听听大自然的哭诉吧!”

“哎呀,我怎么这么不幸啊!”太阳妈妈一看,原来是一棵牙齿发黄、四肢萎缩、光秃秃的树呀!“我们家族把什么都给了人类,春天,我们把吐着芬芳的花朵给他们,供他们娱乐;夏天,我们把绿茵茵的草地树荫给了他们,而我们却“享受”着酷暑;秋天,沉甸甸的果实被他们夺去,我们只剩下一棵只有黄叶子的树;冬天,寒风瑟瑟,即使这样,我们也用光秃秃的枝干为他们遮风挡雨。可他们不回报我们,还随意砍伐我们。用我们来做成一张纸白纸,一套套精美的家具。他们难道不知道没有我们,空气会被污染,沙尘暴趁机钻空子,过不了多久,绿洲没了,地球坚持不住,人类也将灭亡,更不用提我们了。可是,如果人类懂得低碳环保,废了的纸可以用第二遍,原来家里的木头家具经改装便又焕然一新,那这个世界该多美好!”

“我年纪大了咯,走也走不动了。”哦,原来是河神大人呀!“哎,原本我长得又年轻又帅气,小鱼小虾每天都跟我玩,每天无忧无虑的过日子。可人类竟把我变成了这个鬼样子,白发苍苍。青春一去不返回咯,我这一生没少帮人类的忙,要不是我的河水,他们早就渴死了,要不是我的小鱼小虾,他们早就饿死了一大半人啦!人类真没良心,他们返倒回过头来,损坏我的形象,到处放石油啊、烟啊、丢垃圾啊。搞得我家破人亡,亲离子散。哎哟,我这把老骨头已经不行了,可是如果他们不乱丢垃圾,不排黑烟,那我也不会这个样子啊!&rd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8/19678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淡淡的韵味
       家乡的傍晚
       美丽的哈尔滨
       我家的小表妹
       我家的节约达人
       让我再看你一眼
       风雨中的身影
       我最爱葡萄
       写红枫的作文
       浊酒英雄悲白发
     
     怀念那荷塘作文
     共产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作文
     我爱你,祖国!作文
     精彩的篮球比赛作文
     母爱就是那把锁读后感作文
     走过四季作文
     大自然的变化作文
     参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作文
     等待作文600字
     做自己的主角作文700字
    有德自然香作文
    给大自然涂上一抹色彩作文
    有德自然香作文
    习惯,成自然作文
    大道自然作文
    自然之道作文
    感悟大自然作文800字
    偶然的发现作文400字
    自然•心灵
    自然的绝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