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习惯,成自然作文

好的习惯,造就了不一样的坚持;

好的习惯,改变了桌边人的态度;

好的习惯,定将收获美好的人生。

————题记

一座简陋、矮小、破旧的瓦房,内务摆放得很整齐,也还算干净,里面坐着两个人,一个衣着光鲜靓丽,一个衣着朴素陈旧,他们似乎在等着什么人。

女孩跨进家门,兴高采烈地喊着:”爸!我回来了!“眼珠子一扫,发现屋里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片恭恭敬敬的喊了一声:”叔叔好!“衣着光鲜亮丽的那个人微笑的点了一下头,说道:”你就是杨花吧!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吗?“女孩微微皱眉,摇了摇头,但没出声。“那你知道我是谁吗?“这个人似乎很喜欢吊她胃口。他仍然继续摇头。那个男笑出了声:”哈哈哈~~~我还是坦白给你说吧,我是xx学校高中部的副校长,你可以叫我王老师,着吃你的考试成绩相当不错,你被录取大我校读书,你愿意吗?“女孩听得热泪盈眶,人一直愣在那里,他别过脸看父亲,父亲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她更是激动了。要知道,在她们那里,学识就代表着地位。况且,她还是一个女孩子。

村里人为她凑够了学费,她穿着生日那天妈妈给自己的新衣服,跨着大步子,昂首挺胸的走进了教室,经老师的一番介绍之后,同学们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衣着老土、皮肤泛黄、身材矮小、还有名字,也够土的......一个字形容:差!

杨花的性格很随和,成绩很好,但平时不爱说话,班里的孩子大都喜欢调皮的,所以她,也就被匿名在班里,其他班虽知道有个优生叫杨华,却不知是她。

杨花做事很认真,上课的笔记是一定会做得很好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4/18927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点一滴看未来作文
       春天里的花海作文
       留点爬起来的机会给自己作文
       装点生命的春天作文
       樱花寄春与你知作文
       春天来啦作文
       十八岁的春天作文
       “刘慢慢”的另类生活作文
       雅安地震作文
       心系雅安:守望相助 心手相牵作文
     
     旅行的意义作文
     习惯,成自然作文
     一点一滴看未来作文
     春天里的花海作文
     留点爬起来的机会给自己作文
     装点生命的春天作文
     樱花寄春与你知作文
     春天来啦作文
     十八岁的春天作文
     “刘慢慢”的另类生活作文
    你是我不愿脱离的习惯作文
    播种习惯,收获命运作文
    习惯的力量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别样的习惯作文
    满族的风俗习惯作文
    好习惯伴我成长作文800字
    我的习惯作文600字
    我已习惯孤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