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趣的义卖活动


有趣的义卖活动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学校的义卖活动。为了迎接这一天,我早早地就准备好了义卖的东西,昨晚还加班加点,给每一个商品标上了价格。
我推出的主打“产品”是交通安全飞行棋。这可是我和爸爸从地下车库里找出来的,翻开破旧的包装纸,把42盒飞行棋装进两只袋子。我兴高采烈地把它提到楼上,仿佛看到丁当丁当的硬币正在向我招手。妈妈让我标价0.5元,来个“薄利多销”。可我还是挺看好我的“产品”的,大胆标了1、00元。
好不容易挨到了中午,一吃完午饭就把我的“产品”拿出来“显摆”。同学们看了都很心动,不少同学有购买意向。我真后悔昨晚该标2、00元。终于开卖了,我把其中的一副棋摊开作为样品,其它的棋子压住四只角。在同学徐雯雯、李宇彤等人的叫卖声中,隔壁班的同学陆陆续续地进来了,我也迎来了我的第一批客人。可是看的多人,买的人少,这可真把我急坏了。幸好同学方洪浩拿起我的一副棋帮我兜售,还告诉顾客:“只要在我们班买了东西,不管价格多少,都能参加抽奖活动。”他可真行,走过路过都不放过,一直把生意兜到了班主任郭老师那里。这下我的生意可火了,一个人都有点忙不过来了,幸好提前备足了货,我只管收钱找钱就行了。
不到下午3点,我的“产品”已销售一空,开始清点成本了,我数来数去只有29.6元。虽然离标准42元相差了一大截,但还是很有成就感。我把钱慎重地放进“爱心捐款箱”,第一次义卖活动也就结束了。
多么有趣的义卖活动呀!既清理了家里的地下车库,又学到了许多知识。以后我要努力地学好数学,争取明年的
义卖活动不再出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04/20742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
       今天教室里特别静
       时间都去哪儿了
       北京旅游登长城
       理想如何才能变成现实
       你是我的一本书
       难忘的一句话
       旧书包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适应
     寻找春天作文600字
     一颗钻石
     无声的爱作文500字
     一次勇敢的尝试
     一堂班会课
     有趣的义卖活动
     沙漠中的奇迹
     一个难忘的时刻
    有趣的运动会作文500字
    有趣的朗诵比赛作文600字
    有趣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次有趣的拔河比赛作文800字
    有趣的气球节作文600字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600字
    有趣的乡下作文500字
    一件有趣的事儿作文600字
    有趣的逗笑比赛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