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写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它是我过5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它中间有一个“机关”,可以当画板来用,每时每刻可让我列算式,以防我计算错误。我的“文具盒城”里的居民还多着呢!有默默无闻的铅笔、有活泼可爱的钢笔、有改错的橡皮等。
  每当我画画的时候,铅笔、橡皮来帮忙,左画画,右画画,不一会儿,一幅美丽的画诞生了!每当我做作业时,钢笔、直尺就自告奋勇地自动跳出来,帮我完成填空和选择题,不一会儿,一张字迹工整的试卷产生了!
  我爱我的铅笔盒!

写文具盒的作文
  天天的文具盒里放着好几之笔,它们每天晚上都讨论着不同的话题,你听听,它们今天在讨论谁的功劳最大了。
  首先是铅笔,铅笔得意洋洋地说:“虽然我长得么不怎么样,大事我的用途可大了,你看我总能把直线画得直直的,老师每次都表扬了天天,所以这全是我的功劳。”铅笔刚说完,尺子马上站起来反驳:“要说功劳大,应该我排第一,如果你没有我,怎们能画出直线呢?”“我说你们两个都别争了,要我说啊,功劳最大的应该是我——橡皮。”一旁的橡皮气呼呼地说,“如果你们俩个家伙笨手笨脚画错的话,要不是我帮忙让你改正,你们到现在还全是错误。”它们三个谁也不服谁,转过身来不理别人。
  第二天,天天上学去了,在语文课上做作业时,天天不小心写错一行字,拿起橡皮去擦,橡皮故意不用力擦,结果越擦越糊涂,天天索性不擦了,只好把脏兮兮的作业交了上去,老师一看就批评评了天天。上数学课时,老师这节课叫同学们画平行线,天天拿起尺子去画,可尺子总是扭来扭去不听指挥,天天画也画不起来,最后画了一条歪歪扭扭的线交了上去,结果数学老师也批评了她。放学后,天天委屈极了,为什么今天橡皮尺子都和自己作对呢?这时在铅笔盒里,铅笔盒大叔说:“你们看,就是因为你们不配合,今天小主人挨了批评,你们如果少了谁,就不行,大家应该团结起来,帮助小主人好好学习。”听了这番话,铅笔、尺子、橡皮都惭愧地低下了头,从此,他们三个握手言和,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从那以后,天天的成绩一天比一天进步。

写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长方形的文具盒,它是个铁家伙,跳到地上会“当当”大叫。我的文具盒很漂亮。盒面上有英文字母,2只可爱的小兔子抱着一颗爱心;盒面上还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星星。文具盒底黑乎乎的,像漆黑的夜空,中间有一个白色的兔子头。我的文具盒分为上下两层,象座小洋楼。上面一层住着钢笔大王,还有钢笔的克星——修正贴;下面一层住着铅笔小将、直尺士兵。每当我准备写字的时候,钢笔大王就像火箭一样飞到本子上认真的助我完成神圣的使命——作业。如果钢笔一不留神写错字,这时就到修正贴大显身手了,到作业本上轻松的逛一逛,错字立该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当我要画直线的时候,尺兵就会拔刀相助。我的文具盒既美丽又实用,它真是我学习的好伙伴。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5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西红柿炒蛋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榴莲作文
       老师的眼睛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东方明珠塔作文
       我喜欢的风味食品作文
       家乡的电动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文具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描写文竹的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文具盒里的悄悄话
    文具大战
    文具家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