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精致的文具盒。它的形状是长方形的,材料是用铁皮做成的。在文具盒的上面有一层布,那是用来保护文具盒的。它的上面有着精彩的图案。是一个小兔子坐在月亮上正在看风景呢!打开文具盒,看见里面有着课程表,铅笔,橡皮和直尺。文具盒是分为两层的。我会把文具盒的里面摆得非常整齐。
  我很喜爱我的文具盒,因为它是我的好朋友,我每次写作业时,它都会陪伴我。现在,文具盒用旧了,上锈了。但是,我还是像原来一样喜欢它,爱护它。我都不想把它扔掉。
  我真喜欢它呀!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文具盒,是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参加英语比赛时得到的,虽然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但我还是非常喜欢它!
  它的全身是粉红色的,中间是一位美丽的芭比姑娘。芭比姑娘的头发是金黄色的,从中间分开,一直垂到腰,蓬松又美丽。棕色的弯弯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迷人的大眼睛,正在微笑地注视着我,长长的弯弯的眼睫毛使她显得更加美丽动人,小鼻子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一排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是不是很美啊?
  它不但很美,也很有用。
  它的肚子很大,虽然只有一个袋子,但也不逊色于袋子多的笔袋,每次我把文具装进去时,它都会撑得饱饱的。每当我考试不理想时,她会微笑着鼓励我,让我继续努力,她的笑是那么可爱;每当我考得很好时,她又会微笑着表扬我,让我不要骄傲,下次考得更好,她的笑是那么会心,仿佛是一位邻家大姐姐。
  这个笔袋是我经过刻苦努力得来的奖品,虽然并不贵重,但每当我看到它时,都有一股奋斗、不放弃的精神在激励我!有一次,老师让我做主持人,只有一天的时间准备,时间紧,任务重,对毫无主持经验的我来说非常困难,这时,我看到了心爱的铅笔盒,想起了当初英语比赛的不易,要比现在遇到的困难大很多,这样我恢复了信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利用课间,绞尽脑汁的思考钻研,当别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出去玩时,我却在教室里思索,揣摩每一个细小的动作,每句话的语气,可我越来越烦躁,越想越不公平,为什么别人可以玩而我只能在这里“受罪”呢?索性扔下笔和别人一起玩,正当我要走时,看见了芭比正摇头、无奈,又一幅很生气的样子,它仿佛在说:“小主人,这可是你积累财富的最好时机呀!别的同学都去玩了,但你把这段时间利用上了,你就比别人多一分收获啊!”我听了,连忙回到位上,拿起笔继续耐心构思着,为刚才自己的行为感到脸红,她的脸上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说:“相信你是最棒的!”时间一点一滴的流逝,我终于写完了,连忙让老师修改,老师看了,高兴地表扬了我,心里美滋滋的!主持中,我看到它在朝我招手,心里的小兔子一下子不见了,整个主持过程都很顺利,多亏了我的好朋友——笔袋啊!
  是它给了我阳光灿烂的童年,是它给了我成长的信心和勇气,让我在童年这条路上有了欢笑和泪水,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虽然有点旧,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长着个长长的“脸”,左边写着“还珠格格”四个用毛笔写的大字。(当然8是我写的拉)中间画有五阿哥和小燕子在一起练剑。左边的还珠格格(图案)穿着老百姓的服装,手里拿着一束野菊花,冲着笑呢!右边的是明珠格格(紫薇,知道不)和福尔康。文具盒的背景是许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7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文具盒的作文300字
       扇子的作文
       我家的沙发作文
       关于描写水果的作文
       我和电脑作文
       铅笔盒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推荐一本书的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