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物作文 >> 正文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精美的文具盒,那是我五岁那年,爷爷花了十元钱给我买的。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文具盒上身穿着白颜色的大衣,下身穿着粉红色的长裤,我的文具盒有四层。它们就像四位站岗的战士,看这些“小玩意”,如果谁要是捣乱,这些战士就会打上它二十大板,看谁还敢不听话。我的文具盒分别有“内包装”和“外包装”。外包装都有太阳、花、雨伞、小粉鼠、美色鼠、哪吒、棕色小熊、各种各样的帖画,内包装有白雪公主帖画。第一层有:有水笔、钢笔,水笔和钢笔它们俩可以相互的交换用。如果钢笔没水就用水笔,水笔不显了,就用钢笔。它们俩可真像一对姐妹,就连文具盒战士都说它们像一对姐妹。第二层是:直尺将军和一些黑色、兰色的水笔芯。黑色和蓝笔芯可真淘气呀!就连直尺大将军也管不了它们。文具盒战士听说了,正在发落他们这些淘气的笔芯呢。不信,你们看它们正在挨板子呢!第三层是橡皮妹妹和自动铅笔、铅,就别提有多安静了。第四层是圆珠笔和一些用纸叠地小星星,这些小星星可淘气啦。闹的这些圆珠笔大哥头晕目眩地,这会儿它们也正在挨板子呢!
  有一次,我上学忘带了文具盒。挨了老师的批评,上战场不拿qiang,上学校不拿文具盒,这可真不行呀!真让我吃尽了苦头!
  我喜欢你——文具盒!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一个漂亮的铁皮文具盒,它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
  文具盒的外衣上印着精美的图案,一只小熊正在专心致志地烹制着苹果汤,小企鹅在一旁帮助小熊。文具盒的肚子分成两层。上层装着尺子和铅笔,这两样都是我的“贴身助手”,写字、画图和连线准离不开它。下层的成员可多了!笔擦弟弟长得肥肥胖胖的,他最忠于职守,一看到错别字就奋不顾身地扑上去。钢笔先生,笔杆透明,光彩照人,可以帮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别忘了红笔小姐,她身材苗条,能帮我订正错误。文具盒是文具们居住的房子,我使用它们之前,都要通过文具盒的帮助,文具盒兢兢业业,尽心尽力的为我服务。
  在文具盒这个大家庭里,每个成员互帮互助,相亲相爱。每当我有了进步,他们都为我欣喜,当我做了错事,他们也会毫不留情地帮助我纠正。

描写文具盒的作文
  我有许许多多,形状不一,五颜六色的文具盒,有布料的,有金属的等等。但我还是喜欢现在用的文具盒,那是我九岁时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爱不释手。
  我得文具盒分两层,文具盒的正中间有一个小老鼠正在吃草莓呢。我的文具盒不仅好看,而且很好用。在文具“大楼”上层住着“铅笔妹妹”“钢笔哥哥”“橡皮姐姐”下面住着“尺子弟弟”“胶水阿姨”。我写作业时,默默无闻的“钢笔哥哥”就出来帮我写字。我画漫画时,活泼可爱的“铅笔妹妹”就出来帮忙,我写错字时,调皮捣蛋的“橡皮弟弟”就出来“工作”,我画高时,美丽动人的“尺子阿姨”就出来助我一臂之力。它们和睦相处,过着无拘无束的生活,不过,有时会发生“地震”,里面的“居民”摔了出来,然后,我小心翼翼的将它们放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wu/201211/17944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张产品说明书作文
       关于木偶的作文
       玉佛作文
       心爱的文具盒作文
       一盒珍贵的豆子作文
       关于香蕉的作文
       我的小笔筒作文
       橡皮和铅笔作文
       描写树叶的作文
       关于柿子的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乒乓球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臭豆腐作文
     关于手表的作文
     关于糖果的作文
     玩魔方作文
     江山美味小吃作文
     书包的自述作文
     孔明灯作文
    描写哭的作文
    描写对话的作文
    描写灯笼的作文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
    描写水仙花的作文
    描写花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描写樱花的作文
    描写梅花的作文
    描写牡丹花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