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一个老人作文

我在晚饭后都习惯出去散步,每次都可以遇到一个老人,她头发全都白了,视乎很喜欢红色,每次都是穿的红色衣服,矮小的身体,模糊的双眼,满脸的皱纹。今天我又遇到了那个老人,她和往常一样,出来散步。
   也许,我们都喜欢这个时候出来散步,见的次数多了,也就熟悉了。每次见到都会和我打招呼:“又出来散步啦!”“是啊!奶奶好!”我笑着对老奶奶说。“你真的很懂事啊!要是我孙女和你一样就好了,她啊!没让我省过心。“听到老奶奶的夸奖,羞愧的低下了头。此刻我心里在想:”这个老奶奶真的很好,她会经常夸奖我,可是我真的有做到很懂事吗?“我反复问自己,我和老奶奶一路聊着,不知不觉,天黑了下来,老奶奶的孙女,怒气冲冲地向老奶奶走来,指着老奶奶的鼻子不文明地说:“奶奶,快点给我回家做饭,你饱了不代表我饱了,要不是你向我我妈妈告状,说我这样那样的,我才不会饿,哼。”看着她那表情,我就觉得很生气:“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奶奶,好歹她也带你那么久了,要是有一天你奶奶,不理你了,我看你怎么办,你不懂得对老人要尊敬吗?真不知道你读书是做什么的!“”我要你管啊!你又不是我妈,神经!”女孩吐出了脏话,我没理她,老奶奶在一边抹眼泪,我看到了很为老奶奶伤心。
   好像自从那天后,就再也没遇到奶奶了,偶尔的一天我看到了她的孙女,问她她的奶奶呢,她哭了出来,她说她的奶奶昨天去世了,我惊呆了,没想到昨天还好好的,这几天没见就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我们要学会尊敬老人,就像要别人尊敬自己一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804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又到中秋月圆时作文
       我曾经那样地想念你作文
       家中的趣事600字
       让每一天都充满欢喜作文
       令人激动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呆板的我
     我是一个普通人
     母亲!作文
     我作文400字
     王琦雯这个人
     妈妈的泪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是一个普通人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一个红气球作文
    今晚我一个人在家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描写一个人的作文
    有这样一个人作文
    一个这样的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