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傻作文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天空中的朝霞;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就像山间清亮的溪水。说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既惭愧又有趣的事。
  当时我才四五岁,还不懂事。我爷爷去世了。那天,亲戚朋友都在忙活着,妈妈跟几个人在厨房烧饭,只有我们小孩是最悠闲的,我们在院子里玩着,大人们都在忙着办丧事。当门口响起阵阵鞭炮声的,我非常高兴,因为在我的记忆里:放鞭炮,不是过年就是办喜事,更多的是结婚娶新娘。我嘴里像条件反射一样,不停地喊着:“新娘来喽,抢喜糖喽,新娘来喽,抢喜糖喽……”嘴里一边喊着,一边跑向门口,当我还没跑几步路的时候,我的叫声把脸涨得通红的爸爸招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新娘来了……”可我话还没说完,爸爸的巴掌就与我的脸蛋亲吻上了,我哇哇地大哭。周围的人为我解围,说小孩子不懂事。可我爸爸还在气头上,我见爸爸扬手还要打过来,拔腿就往厨房跑,妈妈迎上来,抱着我,我就撒娇:“妈,爸爸他打我。”妈妈并没有帮我,而是责备道:“你说错话了,爸爸当然要打你了,你这是对人不尊重!以后不能再犯了,知道吗?”我点点头。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也清楚地知道爸爸当年为何狠狠打了我一下。我不怪我爸爸,因为当时的我确实太无知了!现在,每当想起这件傻事,我都感到很惭愧。
我真傻作文200字
  童年淘气的事太多了,如果它们是一串风铃,那么风儿一吹,它们便发出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响声。 =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在家里闲着没事做的时候,原本想看看电视。打开电视却没有我爱看的节目。哎!真是“人倒霉,喝口水也会塞牙缝”!瞧我这个乌鸦嘴,一说完便被旁边的仙人掌给刺了一下。这该死的仙人掌把我的手都给刺流血了,我气得火冒三丈。突然一个妙点子出现在我的脑海中。我从爸爸房里那来剃胡刀,小心翼翼地给仙人掌剃“胡子”。这胡子还真硬啊!要好几下才能剃掉一根,剃的时候不断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听起来真刺耳。啊!终于完成了。我用手去促碰它。咦!果真不刺了,我咧开嘴哈哈大笑,挺满意自己的“杰作”。我盼着妈妈快点回来。五点,五点一刻……在五点半的时候,妈妈终于回来了。我赶紧捧出我的“杰作”,“妈妈你看我棒不棒啊!”我笑嘻嘻地说着。“你在干什么啊?怎么把它的刺给剃掉了?”“这样才不会刺手啊,而且看起来也不会刺眼。”“你剃了它的刺,它怎么活??”妈妈说。我的脸由高兴变成悲伤,坐在地上哇哇大哭。妈妈走过来对我说:“没关系!我们再种一棵,只要你以后不再帮它剃‘胡子’就行了。”我点点头,收回眼泪笑了……
我真傻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条聪明可爱的小狗,可是,由于我一次无意的举动,却使它永远离开了我。
  那天,我发现家里的一瓶药水竟叫“巨无霸”,我心想:“巨无霸”,莫非喝了它就会真的会变成庞然大物了?倒要试试,目光搜索了一圈,一下子停在墙边休息的小狗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小水滴作文
       给我快乐的人作文
       我眼中的诸葛亮作文
       我心中的妈妈作文
       我的爱人作文
       双胞胎的作文
       赞美清洁工的作文
       爸爸的鼾声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慈母心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真敬佩她
    我真想有个家
    我真了不起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我真自豪作文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我真的在变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