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半天还没有想出内容,我想,也许我是被人们所说的“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这句话所迷惑的吧。但是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要懂得观察自己的长处,而不能炫耀自己的长处。
  让我觉得自己了不起的就是去年我很荣幸的被选到了一个月的升旗手,这是我头一次面对着全校的同学升旗,那时是说不出的自豪和喜悦。每一个星期一,我们学校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每当我排着队站在操场上,看着那些升旗手时,心里都很羡慕他们,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够当上一次升旗手,那该有多好啊。恰好下一个月就要轮到我们预备年级了,我的心在“噗噗”的跳着,不知道会不会轮到我,但是我又很没信心,一定不会轮到我的,比我优秀的人多着呢,一百年也不会轮到,但是奇迹发生了。这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操场上去,又是轮到升旗仪式了,我们预备年级的同学都面面相觑,到底这一次的升旗手是谁?这时,我们的班主任急匆匆地向我跑来,对我说:“施靓祎,今天是你当升旗手,昨天我来不及告诉你了,快点去吧!”我真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当上学校的升旗手,那时我真为我自己自豪,心里很快蹦出:“施靓祎,你真了不起,真了不起。”当我拿着国旗,好像感觉到自己像是得到了一枚奥运会的金牌,我抬起头,挺起胸,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司令台走去。
  现在回想起来,好像自己了不起的事情开始慢慢的在迷雾的脑海里,显现出来了。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上海市开始推选十佳优秀队员,听说候选的人员都可以在当天的少年日报上刊登出来。而我也加入了其中,但是每一个学校甚至每一个区里也只能报三四名,这个得奖率对我来说可能很少,也可能是没有,但是我还是要试一试,我通过了十项的“考察”,最后终于在学校评审老师的一致推选下,我的名字和事迹都被推荐到了上海市,这个机会是别人想求也求不到的,我一定要努力争取到。我的沉重的心一直没有放下来,一直在等待着成绩。没过几天,成绩出来了,虽然我和十佳优秀队员只是擦肩而过,但是我想我能选上已经很了不起了,还当上了上海市的优秀队长。我还是对自己很有信心地说:“你真棒,你真行,你真了不起。”
  其实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自己的短处,你怎样把自己的短处缩得更短,把自己的长处伸得更长,就要看你是否对自己有信心,只有自己有信心,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只有懂得爱自己,才有资格去爱别人。对自己说:“我真了不起,我真了不起。”吧!
我真了不起作文300字
  了不起的我,我有一件事,让我觉的我很了不起。
  那是我在包头的时候,我们开运动会的进候我报了三个项目,1、是一百米跑,2、是一千米长跑,3、是跳高。
  在一百米短跑,我用最短的时间把记录给打破了,在一千五百米长跑中,我拿到了第一名,在跳高的项目中,我的跳高也同时拿到了第一名,在这三个项目中我连连拿到三个第一名。
  不但是在运动会上拿了三个第一名,我还在冬季越野赛中,拿了第一名,还为班里拿了五十一分。
  在老师看到了冬季越野赛中的第一和运动会上的三个第一名,老师也非常高兴。
  我从运动会上和冬季越野赛上我可以看出我的了不起,也从中看出了我对跑步、跳高、长跑、是多么的热爱。
  我从中觉的我是多么的了不起,我是多么了不起呀!
我真了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41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五岁的我作文
       我和弟弟作文
       我曾经哭过作文
       阳光男孩作文
       关于快乐成长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人物作文
       关于陶渊明的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我亲爱的爸爸作文
       我真自豪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我真敬佩她
    我真想有个家
    我真傻作文
    今天我真高兴作文
    我真自豪作文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后感
    我真想得到同学的信任
    我真的在变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