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有一张漂亮的脸蛋。柳眉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不大不小的鼻子显得特别好看。让我最难忘的是一张唠唠叨叨的嘴巴,总是叮嘱我这个,叮嘱我那个。妈妈的脸还是一张晴雨表哦,开心的时候,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生气的时候,乌云密布,谁也不敢惹她!但在我的心目中,妈妈永远是最美丽的!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的脸变化可多了,有哭,有笑,有怒,……今天我就来说说妈妈微笑的脸和发怒的脸吧。
  微笑的脸
  妈妈的笑脸时常出现,原因有很多,比如我得了奖状,我考试得了一百分,我听写得了全对……反正只要我学习有进步,妈妈的笑就在脸上荡漾,那笑可真美,一直美到我心里,我心里多少也有点得意。
  发怒的脸
  妈妈发怒的脸来得也很频繁,原因就多了,作业粗心,不认真,字写得差,动作慢等等一些我时常犯的错误。虽然我有办法避免,比如,认真点儿,仔细点儿,字写好点儿,动作快点儿,其实方法也蛮多的,但说说容易,做做难。
  从我内心讲,我希望多看到妈妈的微笑,让妈妈少发怒。不过,不管妈妈是什么脸,我都一样喜欢她,爱她,因为我知道,妈妈也喜欢我,爱我。

妈妈的脸作文300字
  妈妈是我们家的大明星,脸像天气一样变化无常。高兴是晴天,生气那就打雷了,下雨便是妈妈伤心了。
  今天考试了,我考了100分,妈妈的脸就像三月的桃花一样,欣然怒放,高兴自然就是晴天了,有时候妈妈看了戏剧或小品,脸上也是笑嘻嘻的,记得有一次,我们打开电视机看到有个频道在表演戏剧,逗得我和妈妈捧腹大笑,妈妈的脸随着我们的表现变化着。
  记得还有一次,我回家作业抄写本忘记带回家了,我在书包里找呀找,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轰隆隆,轰隆隆,这个时候打雷了,妈妈用审视的目光看着我,我只能承认我落在学校里了。还有一次,妈妈看见我的“小状元”上有许多个“b".问我是怎么回事,我支支吾吾不知道怎么回答,轰隆隆,又打雷了,妈妈的每次打雷都让我改掉了一些坏习惯,得到了不少的教训。
  妈妈的脸如果下雨了,就是看到感人的事情了,有些时候看到报纸或电视上哪里发生地震了,或者孤儿没有家,妈妈就会留下伤心的泪水。上次在看唐山大地震这部电影,电影讲了一块板下压着一对亲姐弟,只能救其中一个人,要不救姐姐,要不救弟弟……妈妈泪如雨下,这时便是瓢泼大雨了。
  妈妈的脸时刻发生着变化但妈妈的脸总是能让我知道一些事或明白一些道理,妈妈的脸让我受益匪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211/1783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真辛苦作文
       写爷爷的作文
       小小男子汉作文
       我和父母作文
       我敬佩的妈妈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让自己奔跑起来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不速之客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妈妈的头发作文
    敬佩妈妈的作文
    地球妈妈在哭泣作文
    妈妈的礼物作文
    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三八妇女节送给妈妈的礼物
    给妈妈洗脚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帮妈妈洗衣服作文
    帮妈妈做事的作文
    帮妈妈做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