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爸爸是“福尔摩斯”


我的爸爸是“福尔摩斯”

    我爱我家的“福尔摩斯”我的爸爸他长着一张让人看了害怕的脸,他朋友的朋友曾经说他是安全局的,我的同学想到我家玩也说怕看见我爸不敢来,我爸爸听了微微一笑。其实我爸爸他心肠好,做事有责任心妈妈常说他是工作狂,对朋友不管什么事都是那么的上心。我很欣赏我爸爸他虽然不高但他非常的伟大。

   我家的“福尔摩斯”非我爸爸莫属。我爸爸可神了,我做的不管什么坏事好事他都知道。就像我爸爸有“千里眼`顺风耳”似的

   我爸爸他每天早上上班都要到晚上才回来从没有星期天,这样我也有做坏事的机会因为我很不自觉也不怕妈妈。假期的一天,我家的“福尔摩斯”刚出门去公司上班,我便丢下作业不做,偷偷地按开电视机的开关,尽情地欣赏电视节目,真是大饱眼福了。看完以后,我又小心翼翼地关掉电视机,并把电源插头放回了老地方,还照着原样为电视机拉下了“帘子” ……直到现场伪装完毕,我才松了一口气。谁知我家的“福尔摩斯” 一回家,便随手摸了摸电视机的“屁股”,随后质问我道:你又看电视了吧?”我一本正经的说:“没有哇!”“噢,那电视机怎么浑身热乎乎的呢?”听他这么一说,我被吓得只好一五一十的老实交代了。多少次我的不自觉都被我家的“福尔摩斯”撤穿,爸爸常给我说儿子做事要认真,要有责任心这样才会做把事做好,你不用撒谎你拉屎拉尿只要你尾巴一翘我都知道。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5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家人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雨悟父爱
       难忘死党
       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奶奶
       令我感动的一个人
       令我刮目相看的保安
       大叔的栀子树
       爸爸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爸爸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