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令我刮目相看的保安


        我家小区里有一个保安,他年龄大约50岁,偏瘦,还患有高血压,但是他对工作兢兢业业。

起初,我根本看不起保安,但经过了一件事之后,我对他另眼相看……
 
       上次,我们小区有一家人的家里被小偷翻了个底朝天,碰巧,这天保安刚好请病假。这个消息立刻就传到了每家每户,大家都人心惶惶,身怕自己的东西也会被偷。
 
第二天,保安回到了自己的岗位上。有一个人跟他说了这件事,他若有所思,大概是在想怎么抓小偷。晚上,保安像往常一样巡夜。突然发现一个黑影窜了进来,于是保安立刻追上去。小偷被保安逼的无路可逃了,就随手拿起一块砖头向保安打去,保安也立即抽出警棍,和小偷展开了生死搏斗。结果,小偷被他打晕了,但是他自己也奄奄一息,晕了过去……
 
事后,小区的居民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陆陆续续前来看望受伤的保安,还送了一面锦旗给保安。
 
我从这件事之后对保安的看法大有改观,他在我的心目中树立了高大的形象,我不再认为保安是一个低贱卑微的职业了。因为有了他们,我们的生命得到了保障;有了他们,我们才会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小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叔的栀子树
       爸爸
       朋友(1)
       我心中的星
       母亲
       一位蛮横无理的叔叔
       漫画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爱臭美的老师
       星语心愿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感动的事40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最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450字
    一件最令我难忘的事
    一个令我尊敬的阿姨
    令我骄傲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