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大叔的栀子树


儿时,我最喜欢在大树下玩耍,应为那飘柔的花香,总让我流连忘返,一次,我问大叔 ,花儿为什么那么香,大叔摸着头思考着,过了一会儿,大叔嗖一声来到我的身边满脸笑容的说,花儿是大树妈妈的女儿,叶子是大树妈妈的儿子,大树妈妈非常爱女儿,于是就把香气给了花,所以花儿就发出美妙的香气。望着大叔朴实而美丽的笑,我发自内心地想种棵树,天天坐在树下玩耍。

时间一天一天的流逝,我越来越想拥有自己的小树,一天,我习惯性地打开日历簿,耶,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高兴得快要疯了应为每次生日大伯都会送我一件礼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大伯面前快乐地说 大叔,今天是我生日,我想要种一棵小树。大伯没听清,我大步跑到正在农田里割麦的大伯面前,说大伯我想种一棵小树,要是别人的大伯肯定会说,小孩子一边玩去。可是大伯不仅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玩伴和知己。他没有回绝,而是高兴地说 等我把麦割完了就带我去买树苗,我一蹦三尺高,嘴里还哼起了猪猪侠的主题曲,卢拉鲁拉雷,我要向前进。

大伯割完了麦,就来找我,我和他一起去了种子店买了一株栀子花种,可是在路上车祸发生了:一辆渣土车带走了大伯那鲜红的生命,不过我却没有受重伤,应为大伯用身子紧紧地护住了,刹那间,血水浸透了种子,回到了家,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红色的栀子花的种子中了下去,几年后,一株栀子树屹立在宁静的村庄,香味引来了无数蜜蜂,小朋友们在树下快乐的玩耍。大叔啊大叔,你难道留给我的就只有这一棵栀子树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9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
       朋友(1)
       我心中的星
       母亲
       一位蛮横无理的叔叔
       漫画我的同学
       我的妹妹
       爱臭美的老师
       星语心愿
       我这个丫头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汤姆叔叔的小屋简介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400字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500字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
    汤姆叔叔的小屋读后感600字
    给小明叔叔的一封信
    给解放军叔叔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