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今年我最喜欢的快男


       我想大家都有看快乐男声吧!今年的快男你最喜欢谁呢?这是一个需要讨论的问题.

    今年起初看快乐男声的时候没有太多的关注.我后来为什么会喜欢陈翔呢?因为之前有很多关于“陈翔与韩星李俊基撞脸”的八卦.所以才会开始关注到他的.我很喜欢他唱歌时给人的那种感觉.而他本身的气质也是属于忧郁型的.那眼神更加是迷人的杀手锏了.

     不管是他的性格、脾气、外貌都是优秀的,虽然他不是最棒的,但是有句话说的好:没有最棒,只有更棒.不是吗?嘿嘿....所以我相信不管他在快男的舞台上走到哪一步.这都不妨碍到他以后的发展道路.他不自大,不高调,不虚伪.这就已经是他最大的光芒了.

     出生在并不富裕的家庭里,依然执着着自己的梦想.走到了现在.真的 真的已经很棒了!前段日子他的耳朵“失聪” 了,也是因为压力大,这也说明他对这个快男舞台的重视.他对自己的信心不是很大.有句俗话说的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是不知道自己有多棒!

     希望你在以后的道路上走的风调雨顺.什么困难都克服过去,翔老大加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亲是我害了您
       交警——我的偶像
       父爱无限
       调皮的表弟
       娘家侄子
       山村里的小女孩
       我的父亲
       我爸爸是”研究生“
       同桌的你
       我的母亲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最好的妈妈
    我最想变成魔法师作文
    我最爱吃的水果作文
    我最爱的小吃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幅画作文
    我最好的的玩具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