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婆婆


我的婆婆是我家的一位保姆,她是在我2岁时来我们家,一晃我已经那么大了。她说我5、6岁的时候,一听见她上楼来,我就马上将门口的拖鞋都放到房间里,然后“呯”的关上门不让进。她边说边笑,我也笑了,可是我的心不那么想,我觉得当时的自己也许十分好笑,现在说起这些我却十分尴尬。
婆婆是个任劳任怨的人,她干家务活时,低着头、驼着背、拿着拖把拖地,从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细心的拖着。她洗衣服从来都是用手洗,我问过她:“为什么不用洗衣机洗?”婆婆说:“洗衣机洗不干净,手洗干净些。”有些时候她去收下前天洗干的衣服,会发现还有些污渍,会重新再洗干净,收完衣服后她又将它们叠平整放在衣桌上。她就是这样,每做一件事都那么严谨有序。
我爸爸总是在别人家面前说家里的阿姨烧菜很不错,而且干活干得十分卖力。他还说喜欢在家里吃饭,不喜欢在外边吃。说真的,婆婆做饭确实做得很好,而且十分细致清爽,装在盘子上不会让汁沾在盘子的边缘,就像饭店做的那样精致。她总能每天更换不同的口味,尝试新的做法。
有些时候奶奶会因为一点小事去找茬,被爸爸知道了,爸爸就会教育奶奶。并跟婆婆说:“阿姨,没关系的,以后不要理我妈就行。”婆婆总是宽容的笑笑。
有时我和姐姐会嫌家里没菜,想吃一种菜时,婆婆都是第一时间放下饭碗,去烧我们喜欢的菜。她也十分节俭,看见我们浪费,她会在我们旁边说:“不要太浪费了,可惜。”
她就是这样一个好婆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孩子气”的叔叔
       我的外公
       一个女孩的奔跑
       外国人也有可爱的时候
       奶奶的爱
       我!我!我!
       天,亮了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我是小辣妹
       改变自己的人生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