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人作文 >> 正文
我的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八十岁了,却像八岁的小孩——返璞归真了,常常作出一些“壮举”,令我想到相当无语,但又会情不自禁地笑上半天。
一大早,外公就打来了电话:“同同,今天要来外公家哦!快点,我已买了好多好吃的了!”“嗯嗯嗯!”我连忙点头称道。可因妈妈有急事,10:30我们才上车去外公家。半路上,手机铃声想起,电话那头外公似乎有点不高兴了:“快看看手表,都几点了?”但很快又话锋一转:“再不来,我可把好吃的全吃了哦!可好吃了!”说完,外公还啧啧嘴。我挂断电话,一直笑到车到达外公家。
吃午饭了,外公夹起只鸡爪,由于摩擦力太小,鸡爪哧溜一下滑到了盘子里。外公嘟了嘟嘴,又去夹鸡爪,可鸡爪似乎跟他过不去,又哧溜一 下滑到盘子里。这时,外公干脆扔下筷子,捋了捋衣袖——抓着吃。外公用手拿了只鸡爪后,狠咬了一口,似乎想报复这鸡爪,嘴里还嘟嚷着:“我这八十岁老头还斗不过你?”
外公这八十岁的老头爱喝酒,如同八岁的小孩爱喝饮料一般。
午睡后,外婆说吃点西瓜,让我去叫外公。我一进门,只见外,公还在酣睡,打着呼噜,还不时地翻个身,换个睡姿。我来到床前:“外公,起床了!起床了!”半晌,外公迷迷糊糊地答道:“干嘛?别烦我,我要睡觉。”然而嘀咕了几句,又打起了呼噜。我见床头柜上的黄酒,便心生一计。我打开装着黄酒的瓶盖,说道:“外公,好香啊!”说着。又把酒瓶放到外公鼻子旁,然后又假装喝了一口,说道:“外公,想要来一口吗?”外公闻声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ren/201009/446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女孩的奔跑
       外国人也有可爱的时候
       奶奶的爱
       我!我!我!
       天,亮了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我是小辣妹
       改变自己的人生
       你有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孩
       我的新同学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最好的妈妈
     我的美术老师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好伙伴作文400字
     清洁工人作文600字
     写人作文100字
     以妈妈为主题的作文300字
     孤独者作文500字
     我的老爸作文600字
     另一个自己作文400字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的环保梦作文
    我的成长日记
    我的中国心作文
    我的家乡
    我的发现
    关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祖国妈妈
    我爱我的祖国
    我的作家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