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这样也美丽


这样也美丽
又是冬天。
雪花无情地敲打着地面,我不禁又想起傲雪凌霜的梅花。
是什么让你茕茕孑立地矗立在茫茫雪海中?是你永不放弃的毅力,是你刚强不屈的信念,是你坚韧不拔的精神。
你只是在冬季开放,无论岁月怎样轮回,你的心永远不会变。
在岁暮天寒的冰冷下,你生长着,任雪花怎样敲打你的身体,你的梦想只有一个——煎熬过这冰冷无情的冬季。你不像温室的花朵,靠别人的照顾勉强存活下去,你靠的是自己的毅力,自己的信念,顽强地生存下去。
无畏、坚强是你精神的诠释,你放荡不羁地在雪海绽放,开出的花朵是世界上最美的花朵,是你煎熬的回报,是生命的真谛——不怕任何困难,勇敢无畏地活下去!
你可曾知道,你已打动了无数人的心!你是世界上最干净、最纯洁的花朵、最有毅力和崇高品质的花朵。人们把你比作英雄,最伟大的英雄,无人能敌的英雄。所有人都在学习你的精神,都要和你一样坚韧。
“只有梅花吹不尽,依然新白抱新红。”是人们对你的赞美。你散发的香味,是你经过严寒的历练,散发出的坚强之香。可是,当人们这么赞赏你的时候,你却丝毫没有炫耀自己,“只把春来报”。在鲜花开遍山野时,你只是在丛中默默地微笑。
梅花,你这永不放弃的毅力,刚强不屈的信念,坚韧不拔的精神是世界一种独特而又惊动天下所有人的坚强之美,你是坚强、勇敢、无畏、坚韧、刚强、不屈的化身!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五龙潭
       呼唤春天
       我喜欢春天
       三亚的海
       窗隙里的春天
       寻找春天的足迹
       家乡的天宁寺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就这样慢慢长大
    我这样长大
    苦难也美丽
    这样的我作文600字
    这样做值得
    这样教出好孩子读后感
    我是这样的人
    我是这样长大的
    她是这样的人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