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广阔的田野


广阔的田野
外婆家远离城市的喧嚣,位于城边,隔着很多房屋还可以看到一所学校。夜晚十分静谧,清晨十分热闹,伴着喜鹊的叫声醒来,随即又是鸡鸣狗叫的声音来自于屋后,推开家后门,远处一派田园风光。

那里曾是我的乐园,曾经一回到家甩下书包就往那儿跑,从小被外婆和外公带大,对那里的感情自然深厚。

通往田野的路充满泥泞,也正是这条路让我明白的人生的路也会断裂、曲折,而乐观是你唯一的旅伴,越过困难,美丽的风景就在前方。

在记忆深处,田野里有一块金黄的油菜花地,它曾经让我成长。那时的我处于低谷,因为一场语数综合比赛落榜了,我没能提前被重点中学录取,常常会到田野外散步,眺望远方的那所梦寐以求的中学。

我一撅不振,对自己再无信心,我一度想要放弃数学。

那一天,于我而言是一种成长。天下着雨,我闷在房中不愿面对数学作业,准备冒雨去田野里跑几圈。

跑了许久跑不动了,雨下得很大,我赶紧冲回家,站在房檐下,远方有一抹灿烂的金黄,不就是那片油菜花吗?下这么大的雨花它瓣都会掉光的吧!有谁还会去观赏它们呢?真是扫兴。

当我再一次踏上这土地,已是满面春风,笑容满面了,因为这一次模考我的数学考了满分,深入田野,油菜花再一次映入我的眼帘,生机勃勃,像一群浩浩荡荡的集团军,花瓣更加明丽动人,金灿灿的,那日的雨竟没有摧毁它们?就算打落了许多花儿,那它们又是如何艰难地重生的呢?

我笑了,是欣慰的笑,领略到了勇敢重生的美,让我以后都可以坚强地面对,跌倒了爬起来,最终会像眼前的油菜花那么耀眼、璀璨。

田野中,有我和朋友互相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0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五龙潭
       呼唤春天
       我喜欢春天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秋天的田野作文400字
    美丽的田园风光
    春天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450字
    美丽的田园作文
    冬日的田野作文
    乡村的田野作文
    春天中的田野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