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田间风景美如画


田间风景美如画
我的家乡在农村,虽说那没有城市的繁华景色,但却有着美如画的风景。最有特色的是那田间清秀的景色,与城市相比,别有一番风味。
漫步在雨后的田野中,你会看到,红彤彤的太阳从东方升起,射出万道金光;透过树林的掩映,田野里泛着一片翠绿。
走在田间的小路上,你能看见,沉甸甸的棉桃压弯了枝干,一个个棉桃像铃铛一样,叮当作响。有的棉桃还吐出了雪白的棉絮儿,上面的小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透亮。
瞧,一片红红的高粱,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少女,扎着红发,手拉手站着。红彤彤的穗子,在阳光下随风摇摆。旁边的玉米地,在一株株比人还高的茎秆上,扎着小辫的玉米,棒上露出金子一样的果实,十分可爱。在微风姑娘的舞动下,穗子徐徐飘动。不远处的树林,也随着姑娘的舞步唱起了歌。
金灿灿的太阳,郁郁葱葱的小树林,皑皑的棉田,果实累累的庄稼,绿油油的田野,这么美丽的田间景色,让我不由沉醉于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0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五龙潭
       呼唤春天
       我喜欢春天
       三亚的海
       窗隙里的春天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最美的风景宋城
    风景作文600字
    慢慢走风景很美
    家乡的如画风景作文
    行走在自然风景内
    风景在身边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校园风景线草坪
    校园里的风景线作文450字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