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雨中登玉皇山


雨中登玉皇山
玉皇山有万山之祖之称,“玉皇飞云”是它的美名,但我还没欣赏过它飞云的样子。今年在细雨蒙蒙的三月,我们终于与它见了个面。
踏着有些湿滑的石板路,我们进入了玉皇山。山中空气清新,带着一丝丝湿湿的味道。树枝上、青草上缀着一颗颗“水晶珠”,是那么晶莹剔透。路旁的野花欣然开放,有紫的,也有白的。山中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一些不为人知的乐曲,像银铃一样清脆悦耳。加上山中一层一层的薄雾浮在上面,给人一种美感。
大概走了十来分钟,我们就到了老玉皇宫,老玉皇宫是属于道教的,造型跟寺庙不一样,屋顶上盘着两条龙,刻着“国泰民安”四个大字,道士的穿着跟和尚也完全不一样,看到一个道士爬在案桌上睡着了,我们偷笑地走出了大门,离开老玉皇宫时,里面传来阵阵钟声,袅袅香火烟从里面徐徐升起,直到走远才消失了。
往上爬了一段路,我们便到了樱花地,里面有几间茅草屋,旁边的亭子刻着“沧海清江共今古,黄花红叶杂秋冬”的对联,四周一片空地,据说樱花地开辟于清末民初,四周有樱花树,但是我们找遍了也没看到一棵,樱花树虽没,但可以想象,花开之际,落英缤纷,游人在这里品茶阅读,该有多么美。
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紫来洞,因为有点累,我于是走走停停,停停走走,觉得快爬不动了,顺便问了一位路人紫来洞还有多远,没想到他告诉我们已经到了紫来洞景区,我们顿时又有了精神,紫来洞旧名为飞龙洞,是紫东道人开拓的,在石壁上刻着“紫气东来”,我们在那儿拍了不少照片,由于云雾太多,山下的八卦田看起来也是雾蒙蒙的,我们便下山了。在下山路上,我们碰见了不少香客,看着他们这么不怕累,觉得真是“坚定的信念是战胜困难的前提&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0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五龙潭
       呼唤春天
       我喜欢春天
       三亚的海
       窗隙里的春天
       寻找春天的足迹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雨中的旋律作文
    雨中的背影作文
    雨中春游作文
    雨中游西湖作文
    雨中的蘑菇
    雪中登嵩山
    雨中赏菊作文300字
    雨中背影
    在暴风雨中负险固守
    风雨中爱的风景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