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花园的四季


花园的四季
我家小区的花园,有数不清的大树、小花、小草……几簇簇连成一片,就像彩色的海洋。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芽,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儿绽开了笑脸,瑰丽无比:有红的、白的、紫的、蓝的、黄的……五彩缤纷,招来了人们的视线。小蜜蜂嗡嗡地围着花朵转来转去,好像在跳舞呢!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和太阳公公打招呼。真是个美丽的季节。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枝叶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照在草坪上。草地可真是小虫子的天下,你瞧,小虫围成了一个圈,正在听知了、蟋蟀二位歌星唱歌呢!连正要捕食的小青蛙,也被这优美的歌声俘虏了,那一脸陶醉的表情,让人看了就想笑。

秋天,大地穿上了金色的毛衣,树上的枫叶红得像火。脚踩在土黄的落叶上,就会发出“哗哗”的响声。还有一些树还顽强地泛着绿色。菊花仙子托风叔叔给人们带来了浓郁的芳香。

冬天,整个花园都成了白色的世界,大地披上了雪白的棉袄。小虫子不知跑哪儿去了,树下空荡荡的,树上光秃秃的,丝毫没有一点生机。下雪时,形态各异的雪花从天上飘下来,美丽极了!

花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各有特色,我最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你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506/2117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河塘边的迎春花
       梦里水乡周庄一日游
       五龙潭
       呼唤春天
       我喜欢春天
       三亚的海
     
     桂林的水
     参观关圣洞
     别样瘦西湖
     金秋金菊
     广阔的田野
     花园的四季
     田间风景美如画
     雨中登玉皇山
     这样也美丽
     春天的脚步
    校园的喷水池
    校园的四季作文500字
    校园的春景作文
    校园的一角作文300字
    游梨花园记
    动物园的猴子作文300字
    校园的樱花
    幸运的四叶草作文600字
    我家楼下的花园作文
    桃花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