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慢慢走风景很美


慢慢走风景很美
如果因为行走得飞快而遗失了路上的风景,那么终究是不值得的。——题记
你去旅游过吗?飞机、火车、巴士……你喜欢哪样呢?刚开始的时候我喜欢乘飞机,因为它快。可后来在一次极不情愿地坐上了火车后,我却爱上了坐火车,因为它慢。伴着火车与轨道碰撞的“咔嚓咔嚓”声,放眼窗外,那些缓缓后退的景物尽收眼底,真是赏心悦目,美极了。
我们都在走,不停地走。开始的时候,我只是尽情的走,走啊走,遗落了路人的迷惑、孩童的笑颜、亲朋的问候。只是走,不停地走,只为追求成功。终于有一天,阳光轻轻地洒在我的身上,明媚的,温柔的,再带着些失落的味道。我不禁回头,张望着,这一路上,我遗落了多少美丽的风景?遗失了多少贴心的问候?那些被我自认为甩在后头的,更多的却是美好,感动。我不禁后悔了……
“我都已经够努力了,为什么还不是第一?”“为什么还会输?”……以前,我的心房一直带着这种抱怨的苦涩味道在呐喊着。我够努力了,为什么还这样……我掩起面来,想要控制自己的哭声,想要阻止快要决堤的泪水。既然这样,我又何必努力呢?那时,我真的想过放弃,那时,绝望从我的胸腔里满出来。
月光下的那朵小白花枯了,为什么你也这样啊?从开始就努力着,为什么到了最后,结果却只是枯萎?既然这样,那么又何必努力呢?还有那轮月儿,夜这么冷,这么长,星星都不出来陪你,你渴望圆满,但你终究也没几夜是圆的,不是吗?弯月终究不是诗人的美景,不是苏轼把酒问青天的良时,也不是李白举杯相邀的独酌。只有圆月才是美的,美不胜收!
何苦?何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8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多彩的我
       多变的老师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1000字
    孩子你慢慢来读后感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慢慢懂得珍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