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云和梯田


云和梯田
“哇,云和梯田真美啊!”我不禁赞叹道。
春天的梯田如同一面面镜子。一层层的梯田里盛满了水,一株株秧苗被插在了水里面。每当太阳照过来的时候,就能看见清清的水里,青蛙在唱歌,蜻蜓飞来飞去,如同伴舞的小姑娘。
夏天的梯田好像一汪汪绿色的海洋,风一吹来,秧苗左右摇晃,“沙沙”真好听!
秋天的梯田像一群群穿着金黄色的小女孩,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冬天的梯田好像小孩子披上了雪白的棉袄,稻田们躺在了白皑皑的雪中。
我走进梯田里,一朵菊花呈现在我的眼前,它害羞的低着头,正躲在无人知晓的草丛里。可我还是看见了它,我用手轻轻的抚摸它,它左躲一下,右躲一下,可爱极了。
走着走着,我发现了一朵太阳花。它骄傲的抬起头,仿佛看不起那朵害羞的野菊花。
“呱,呱。”
“咦,是青蛙在叫吗?”我好奇的边走边问。
果然一只只青蛙从池塘旁边的泥巴里游了出来,它们把我当成了巨大的怪物,一下子用蛙泳的姿势逃走了。
“哈哈!”我捧腹大笑
云和梯田真是又好玩又美丽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8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云和面包的故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