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一眼望去尽是秋
终于下雨了,终于刮风了,树上的叶子终于飞扬起、又慢慢地飘落了。
马路上的落叶零零落落铺了一地,踩在上面已没有了“悉悉索索”的响声,雨水留住了落叶,在它上面刷上了一层闪闪的油彩。汽车压着水塘飞驰而过,卷起一阵风把落叶吹散在街沿或路中央的栏杆下,一堆一堆的仿佛在躲避车轮的碾轧。
小区的落叶似乎更美,各种各样形状、各种各样颜色,一片片静静地躺在草坪上、树丛上、小路上,一眼望去尽是秋的天地、秋的色彩。
我低头看看地上,这一片像小小的折扇,是银杏树的落叶;那一片像弯弯的小船,是玉兰的落叶;还有两头尖尖是樟树的落叶,一根一根是雪松的落叶……
我问外公:“现在是冬天了吗?”
“还没有吧,北方下了雪已经入冬了,上海要连续五天日平均气温低于十度才算入冬。”外公说。
“那现在还是秋天喽?”
“是啊,秋风扫落叶嘛。”
落叶是很了不起的,它们在春天萌发唤醒了大地,在夏天浓郁让人们避暑,在秋天飘落形成新的美景,在冬天肥沃了土壤……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85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