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天鹅湖


天鹅湖
去年,我们去了天鹅湖,那里四面环山,青蓝的湖水倒映着阳光——

我们由一条荫蔽的小径漫步到天鹅湖景区,当天鹅湖映入我眼帘时,我仿佛到了世外桃源,水面波光粼粼,由于天鹅小掌的拨动,水面被荡漾起一阵阵波纹。那一片片倒映在水面的光点,也随着荡漾的碧波微微的晃动起来,好像生长在水里的小精灵。

四面的山有远有近,绵延起伏;几处远山,仿佛笼罩在一层轻纱之下。在飘渺的云烟中忽远忽近,若即若离,就像几笔淡墨轻抹在蓝色的天边。近处的山层峦叠翠,山上还有零零星星的海洋房——。

湖面上,天鹅群在嬉戏。从远处看湖面上白星点点,它们或立或卧,或翔或奔,你追我赶,鼓翼欢歌。景色及为壮丽;碧波荡漾的水,绵延起伏的山,互相嬉戏的天鹅,组成了一幅优美动人的画卷。这么美的景色,怎会有不为其感到赞叹的游客!岸边的游客都拿出相机,对准“这幅优美的画”拍下了栩栩如生的照片。

到了黄昏,金黄色的晚霞在天边照映着湖面,山上也出现了阴影,一对天鹅在晚霞的光辉前,面对面,两只弯着的脖颈组成了心形的形状,逆着光,晚霞的光从心形中透过来,太阳慢慢的落下山头,倒映在湖面的金色光也逐渐的游走了,只剩下青绿的山,湛蓝的湖和略显疲倦的天鹅群。

夜晚的湖面显得安静许多,但依旧有阵阵天鹅那红色小掌轻轻拨出的水纹,夜晚的天鹅湖比白天显得祥和,天鹅们好像也在享受这一幽静的夜晚!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12/21085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我身边的阳光少年
       我理解了母爱
       爱哭的弟弟
       我真棒
       最美的母亲
     
     一眼望去尽是秋
     不同的风景
     云和梯田
     风景作文600字
     天鹅湖
     美丽的日湖公园
     慢慢走风景很美
     校园里的那棵树
     美在自然
     老街
    关于天鹅的作文
    天鹅湖作文150字
    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描写天鹅的作文
    关于写天鹅湖的作文
    美丽的天鹅湖作文
    天鹅的哀叹
    天鹅公主
    吹小号的天鹅读后感
    丑小鸭比天鹅更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