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校园风景线草坪


校园风景线草坪
我们的学校是个风景美丽的地方,那里绿树成荫,百花盛开。我的学校有美的花坛,有高大的教学楼还有宽阔的篮球场……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草坪。
我们学校的草坪很大,而且在学校的正中心,我的草坪外是塑胶跑道,像母亲抱着自己的孩子。

春天到了,我们的草坪碧绿碧绿的,就像一张很大很大的地毯,坐在上面仿佛坐在了舒服的沙发上,躺在上面,就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就像躺在了床上,可真柔软呀!一下课,小朋友就从教室里跑了出来,这时草坪上人山人海,小朋友们有的打滚,有的踢毽子,有的采花……看着他们,我也情不自禁地打了一个滚。
夏天,草坪长满了太阳草,我拿起一根太阳草,向太阳的地方一照,啊!太阳草上金光闪闪。下课了,小朋友们像疯了一样都下了楼,在草坪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跳舞,还有的唱歌。可真热闹。

秋天,草坪上变成了金色的海洋,那的草,全部变成了金黄色,代表了秋天来到了,果子熟了!
冬天,草坪上全部都是雪,那雪洁白洁白的,没有一点脏东西,于是我们就在上面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开心了!
草坪旁,就是一个个花坛和挺拔的大树,花坛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有菊花,有桃花,还有桂花。那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树像一个个士兵保护着草坪的安全。
有时,我们还在草坪上玩游戏,但每一次我都是和李甜甜一组,因为我很喜欢和她玩。
我的学校美吧!学校的草坪美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茶花的作文
       学校的小花园
       亲近山林的雨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满校园
       苏州狮子林
       热带雨林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校园的樱花
    校园里的白玉兰作文450字
    校园里的风景线作文450字
    风景优美的西湖作文500字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风景优美的黄山作文400字
    校园的一角作文500字
    校园秋色作文400字
    记忆中最美好的风景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