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千岛碧水画中游”,美如画的千岛湖就是我的家乡。那里山清水秀、风景优美,有着“国际花园城市”的美誉。
千岛湖的水很清很清。我们可以清楚地看见湖水中的鱼儿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偶尔还会有几条小鱼蹦出水面,像是在表演杂技,欢迎游客的到来。千岛湖的湖面碧绿碧绿的,就像是一块巨大的翡翠。
千岛湖的山很美很美。山上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像是为大山穿上了一件翠绿的衣裳。山上的空气非常清新,就像是天然的“森林氧吧”。“吱、吱、吱”,听,还有那小鸟清脆的歌声,又给大山增添了一份生机。
千岛湖的岛屿很多很多。有梅峰观岛、猴岛、桂花岛、羡山岛……有着“西子三千”美称的岛屿星罗棋布,姿态各异,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在梅峰观岛上,我们可以一览千岛湖的优美景色;在猴岛上,我们可以尽情地和调皮可爱的猴子玩耍;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桂花岛了。秋天,桂花飘香,整个湖面都是桂花的清香,真让人陶醉在这迷人的香味之中……
千岛湖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那里有充足的阳光,肥沃的土壤,充沛的雨水,为生产各种土特产提供了良好的条件。瑶山山核桃闻名于世,唐村无核柿老少皆宜,富文甜玉米香甜可口,淳牌有机鱼味美清新……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好地方。我爱我的家乡——千岛湖!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6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灵峰探梅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描写雪花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