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我一听说爸爸他们学校要去武夷山旅游三天,我兴奋地连觉也睡不好,一直盼着7月8日的到来。

(一)美丽的灵栖洞
   我等啊,盼啊,终于等到了7月8日那天。我一大早怀着激动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坐上了停在爸爸学校门口的2号大巴车上。我们一边在车上吃着零食,一边在车上谈笑风声,不知不觉中,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便来到了风景如画的灵栖洞。
   我抬头一望,那里的天湛蓝湛蓝的,两边的树木翠绿翠绿的,树上的各种鸟儿都在唧唧喳喳地叫个不停,难怪被人称为“鸟的天堂”。再看那小池塘,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正在快乐的游戏,还倒映着两旁的植物和凉亭,水面上还漂浮着一些黄色的树叶,让人看了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我抬起头向前望去,哇,“灵栖洞”三个红色的楷书的大字高高地挂在石壁上。下面的小溪清澈见底,仿佛是一块透亮的人见人爱的镜子。我用手一摸小溪,哇塞!真凉快!好像是一块大大的冰。我坐上小艇,怀着无法用笔墨写出的激动,慢慢地进入洞中。两旁的石壁,头顶上的石笋,石钟乳奇形怪状,有的犹如一只鳄鱼倒挂在头上,笑眯眯地看着我们,还不时流着“口水”;有的如同一尊佛像,笑容可掬地坐在那里,在向我们打招呼;还有的就像一根擎天柱,高大挺拔地理在那里,撑起一片天空。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出了洞,进入了风洞。这风洞,名副其实,就是一个很冷的洞。可我还没进洞,就感到有一股寒风迎面扑来,是我打了个鸡皮疙瘩。越往里面,就越冷,是我赶紧跑了出来,也顾不得看风景了。
   再进入了蔼云洞。那里好多了,再也不冷了,还有花果山水帘洞的奇特景观,有天上皇宫里玉帝睡的龙床,由法国的埃菲尔斜塔。让人以接不暇,目不暇接。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顺利的出了洞。顿时,一股热浪迎面扑来,身体好像被灌了铅一样,再也走不动路了。只好坐滑道滑下山去,吃好中饭,起程到武夷山。

(二)九曲溪漂流
   又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武夷山。导游吩咐我们要好好休息,明天早上7:20分准时到达九曲溪去竹筏漂流。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心想着总算可以去漂流了。第二天一早,我就早早地起了床,精神抖擞地站在宾馆门口等待着汽车的到来,带我们去九曲溪漂流。等我们到了那里一看,哇,溪水水平如镜,清澈见底,两旁的树木翠色欲流,倒映在水中显得更加美丽。这时候,一阵微风吹过来,水面上波光粼粼,把倒映在水中的景物显得更加惹人喜爱。真不愧是中国最美丽的溪流啊!我赶紧催爸爸去漂流。一到溪边,立刻就有几个船夫主动迎上来,想让我们去他们船上。我们委婉的谢绝了他们的好意,自己选了一只竹筏,做好位子,便马上从包里拿出水qiāng,灌好水,组装好,便开始向别的竹筏进猛烈的进攻。别人承受不住我们猛烈的火力,瞬间被打得溃不成军了。我看的哈哈大笑,高兴得差点从竹筏上摔下去,掉进36米深的溪流里。幸好我爸爸把我拉住了,才保住了一条小命。随后,我们又自己撑了一次竹筏,划了一次桨。时间不等人,一个半小时一眨眼就过去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中国最美的溪流——九曲溪,踏上了去天游峰的路程。

(三)攀登天游峰
   我们吃过中饭,便来到了天游峰的山脚下。那里绿树成荫,小草在向我们频频点头,水面上波光粼粼,不是有竹筏漂过,给人一种美的意境。我抬头一看,哇,好高啊,好陡啊!心中不禁打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3/2069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凤凰古城作文300字
       美丽的玉湖作文400字
       家乡四季作文450字
       春天的田野作文
       家乡的环境作文80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350字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100字
       妈妈的节日作文300字
       年的气氛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
     
     美丽的秋天作文150字
     梅花作文
     世外桃源作文
     海河作文400字
     春天多美啊作文250字
     神奇的张家界作文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300字
     春雨作文400字
     山村的早晨作文250字
     雨夜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45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