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我有两个家乡,杭州是我的第二家乡。对杭州我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因为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我的生日那天刚好是大雪节气,所以我最爱杭州冬天下雪。在下雪的日子里,我一点都不惧冷,我会跑到我们单元楼顶,做一个可爱的雪人,和它一起欣赏这银装素裹的世界。
过年我会和爸爸妈妈回到我的第一家乡------美丽的淮北平原。冬天的到来,使这片富饶的土地改容换面。
清晨,浓雾笼罩着大地,麦田里朦朦胧胧的,白茫茫一片,如同仙境一般。调皮的舞犹如披着轻纱的少女,随风舞动。四周静悄悄的,只有鸟儿悦耳的鸣叫声、公鸡清脆的打鸣声和拖拉机等轰隆隆的声音,好像整个田野都在沉睡。小麦叶上晶莹剔透的露珠,如同纯洁的珍珠,小麦吮吸着甘露,晨露哺育着小麦。最终,鸟儿的鸣叫声打破了沉寂------
日上三竿,人们开始劳作,世外桃源也消失了。集市上,小贩们开始摆摊,有的在卖气球;有的在卖鞭炮;还有的在大声吆喝,那声音像扩音喇叭……街上车水马龙,电瓶车、摩托车、三轮车和汽车混在一块,司机们不停地按喇叭,“嘀嘀”、“嘟嘟”、“吧吧”,奏成了一首交响曲。商店里人进进出出,大街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
绿油油的麦田上,挺立着几棵粗壮的大树,它们像是在巡逻,保卫着这片神圣的土地。路旁的白杨树高大挺拔,恰是两排站岗的士兵,迎接着一辆又一辆汽车。它们的树枝虽然光秃秃的,却傲然挺立在家乡的风水宝地上。顽强的小麦坚强的生长着,无论风吹日晒、大雪纷飞。难道小麦这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家乡的冬天,处处是美景;家乡的冬天,处处是欢歌笑语;家乡的冬天,处处焕然一新……啊!家乡的冬天,我爱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2/20642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我终于读懂了他
       偶尔停一下真好
       浅谈成功之道
       梦回莫高窟
       青春舞动
       自然也是一堂语文课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梦幻的冰雪世界作文600字
     秋色晚景作文
     看灯会作文
     这里曾有一棵无用树作文
     描写雪景的作文500字
    家乡之秋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描写美人蕉的作文400字
    描写雪景的作文500字
    家乡的澧河公园作文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600字
    描写泥鳅作文400字
    描写睡莲的作文400字
    描写竹林的作文400字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