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当一名足球队员,挑战世界杯,灵敏的躲过一个有一个的“足球敌人。”取夺胜利!让我们的国家的足球成功!
   顿时,我来到了足球的世界。啊!正在举行世界杯足球赛,我们面临的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比分是0比0。
   裁判员一吹哨,我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应声进入网窝!比分还是0比0平,在球飞进球门的一瞬间,裁判员的哨声响了,这球算进,没有越位,比分变成了1比0,中国队领先一分。在球迷的欢呼中,第二场比赛开始了,只见九号队员灵敏的过了一个有一个的队员一脚射门,守门员一下子把球扑了出来,好险啊!队长一大脚开到了中场上1号战友跟上一脚凌空抽射,哎呀!真可惜,被对方3号队员一个头顶给顶了回来!这名队员的身高达到了1。90厘米,身上黑黑的,像一个大汉子。大汉一会儿就跑到了门前,踢了个凌空飞射。啊,大家紧张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只见,守门员来了一个空中接月,将球稳稳地抱在手中。紧接着开个空中火球传给了我,我一个个越过了敌人,来了个火焰射球,敌人守门员向左边一扑,只摸到球边,球一下子进了球门!“进了!”随着一声呼喊,比赛结束了。中国队对阿根廷队的足球赛圆满的画了个句号!这就是我的梦想,我一定要让它实现!

关于梦想的作文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只可爱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飞翔,飞过任何地方,去领略祖国的山水。
   早上,在蒙眬中,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小鸟,我真高兴啊,我的梦想不就是成为一只小鸟吗?我开始学习飞翔,不一会儿,我就学会飞行了。我展开翅膀,从窗户飞出去。我飞离了喧嚣的城市以及它上空夹杂着尘埃和废气的天空。我飞呀飞,我越过了高山、穿越平原,转眼间,我来到了大海边,这里的天空是蔚蓝色的,在远处和无边无际的大海连成一片……我在尽情地享受着空中新鲜潮湿的空气,累了,我就躺在洁白的云朵上,真软呀,舒服极了,我就在那里美美地睡了一觉。醒来后,我的肚子咕咕叫,才发现自己还没吃早餐呢,我左顾右盼,在远处的沙滩上,一群海鸥正在嘻戏、觅食,我立即加入了他们的行列,他们向我发出了友好的鸣叫。饱餐海鲜之后,我又飞啊飞,我来到了一座森林里,我在枝头上欢快地唱起了儿歌,我的歌声引来了众多小鸟,我们穿梭在枝头上,我们一同歌唱……
   正当我唱得很开心的时候,一阵声音把我吵醒,原来是妈妈正在叫我起床呢,多么美的一场梦啊,我真是一只小鸟就好了。

关于梦想的作文
   那天我们学习完《梦想的力量》一课,老师问我:“你的梦想是什么?”我毫不犹豫地回答:“当一名小学老师,最好是西部的小学老师。”
   你也许认为老师这个职业太普通了,但我却不这样想,因为我在一次看电视时,看到西部地区的学生没有好的学习条件,没有足够的老师,甚至一个学校都只有一个老师,我看到了每一个老师呕心沥血、辛勤地付出,但无怨无悔。所以,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西部地区的老师,成为一名培养祖国未来花朵的园丁!
   我想,如果有一天我当上了一名老师,我一定要到西部去。在那里,我会给西部的同学们讲许多有趣的故事、传说,教他们唱儿歌或是流行歌曲,给他们讲解许多相关的历史背景知识。我要让同学们养成预习课文的习惯,提出问题,然后让他们自己回答,遇到较难点的问题,也可以让他们分组讨论,实在太难的问题我会启发他们来回答。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2/20622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猜她是谁作文600字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打破思维定势作文600字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宽容作文500字
       改变一点点作文400字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作文
       泪的魅力作文600字
       黎明作文300字
       充满爱的舞台作文300字
     
     美丽的家作文400字
     电的启示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爱的蛋糕作文300字
     旅游作文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给粗心先生的挑战书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作文5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含羞草的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幸福的颜色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关于春节习俗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
    关于做自己的作文
    关于语文的作文300字
    关于感冒的作文400字
    关于奉献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