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旅游作文

去旅游是件很好的事,不知为什么,可我们班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好玩。
   早上,我们旅游地点是广州岭南印象园和东莞。我们先去印象园,在小礼堂里等公巴,其他班都出发了,只剩下我们班,只好慢慢熬过去。等了一小时,公巴终于来了,一开门,一群学生拥上去。出发了。
   坐车坐了40分钟左右,我们就来到了岭南印象园。那里门口是多么雄伟、高大,就知道里面多么好玩。我迫不及待想进去玩,加快步走了进去。进了门口,头上有无数条茎鞭。
   要看演出了,我们找个位子坐了下,边吃自己的零食边看。过了一会儿,演出开始了,演出的差不多都是12~15岁的,每个都身体健壮,几个大石头都难不倒他们,连翻6个跟斗也只是小意思。有个人非常厉害,他把火吃进口里,然后再喷出来,我感到非常热,难道他真火吗……。还有一个人,他光着脚踩刀,竟然不留一丁点儿血,然后他把一个木板装满了图钉,非常锋利,跳了进去,啊!全部人都叫了起来,很多人都以为会留血,可是没有留血,大家惊呆了,全部拍起手来,为这个“脚掌神功”鼓掌。接下来,我们去玩了一些游戏,还吃了中饭。
   下来我们去科技馆,中途中,竟然没油了!同学们看见窗上有雾,就写了“sos”“救救我们,没油了!”。过了一会儿,不知怎么,开动了。然后去加油站加油,共浪费1小时25分才到,真倒霉。我们进去一个房间,一抬头看,哇!怎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屏幕是圆的!我们上了阶梯,坐下椅子上,往下看会晕的,开始了,我带着好奇心、高兴和惊喜坐着看,哦,看了后半段才知道这部电影叫做宇宙电梯,讲述了未来科技。看完了我们去体验科技。呀,这个机器人会和我说话,咦?好像里面还有。啊,这个很好玩……就在这时,哨子吹响了,我们要走了,啊?我还没开始玩呢,唉。在回去时,导游给了一杯酸奶和和面包,表示歉意给那么少时间活动
   唉,我们班是学校最特别的一个班了。

【写作指导:小学生在写作中段落之间过渡的方法】

  初学作文时,有的同学虽然学会了分段。但读起来总感到段与段之间前后脱节,“分段”变成了“分家”,使一篇作文变得前后不连贯,气不通,意不顺。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问题就出在段落与段落之间缺少了必要的过渡。()原来文章从这一段读到另一段,好比隔着一条河,河上必须有桥,两段才能连在一块。这个“桥”就是过渡。

  一般的过渡方法,说起来比较简单,无非是三种:

  一、词语过渡法。就是用词语将相邻两层意思连接起来上下连贯。如用“总之”“当然”“然而”“可是”等词语过渡,也可以用表时间、地点、性质的词语过渡。这些用来过渡的词语常常放在新段落的开头。

  二、句子过渡法。就是在两个段落之间,安排一个句子来承上启下。如《颐和园》中的“从万寿山下来,就是昆明湖”,自然地从写万寿山过渡到写昆明湖。

  三、段落过渡法。就是在文章上下两层意思间,用一个简短的自然段过渡,使文章前后连贯。如《伟大的友谊》第四自然段:“在生活上,恩格斯热忱地帮助马克思,更重要的是在共产主义事业上,他们互相关怀,互相帮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yilunwen/201402/2062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给粗心先生的挑战书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作文500字
       父爱如山作文
       小小厨师长作文7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
       你猜她是谁作文600字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打破思维定势作文600字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美丽的家作文400字
     电的启示作文
     幸福生活我做主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秋的丰收作文400字
     爱的蛋糕作文300字
     旅游作文
     不一样的结果作文
     给粗心先生的挑战书作文
     我去过的地方作文500字
    紫金山一日游作文600字
    猴岛游作文
    海南旅游作文
    厦门游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第一次晨游作文
    梦幻谷一游作文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韩国旅游见闻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