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日记 >> 正文
猴岛游作文

今天,我们去了国家4a级景区、世界上唯一的热带岛型猕猴自然保护区——猴岛。
   上岛的话当然要坐缆车啦,我们乘坐长达2138米长的跨海观光缆车抵达猴岛。一路上,沐浴着清凉的海风,感受携海鸥同翔的神妙,感觉真棒!
   我们下了缆车之后,导游提醒我们,不能用眼睛瞪猴子,猴子会误以为你要和它单挑。不要翻包,不要吃水果、零食等。
   听完这些话之后,我们就去看猴子啦!
   我们第一个就是去看猴子表演杂技。
   走到杂技表演的地方,只看见一群猴子在准备。
   开始表演了,我们看到三只猴子踩着高跷从一个洞里出来,那个洞里就是它们的准备间。猴子似乎很高兴,踩得非常快。这不,一只可爱的猴子摔了下来,但它在饲养员的帮助下又踩了上去。这个表演结束之后,马上就换成了另一个表演——猴子骑自行车。
   四只猴子分别骑着一辆自行车围着场地绕一圈,它们还会只用一只手骑,另一只手来和观众到招呼,聪明极了!这个表演结束了,我们迎来了下一个表演——猴子山羊走钢丝。
   一只十分小的猴子爬在山羊背上,山羊开始走钢丝。他首先还有点不敢,但后来就放轻松了,它一小步一小步地走,最后终于走到了,真棒!
   杂技表演完了,我们接下来就要看猴子大明星表演——猴子也不戴绿帽子。
   首先饲养员拿三个帽子,分别是红色、绿色和黑色的。他要给三只猴子带上,他先给一只猴子带上红色的帽子,再给另一只猴子戴上黑色的帽子。最后,只有绿色的帽子了,饲养员把它给剩下的猴子,叫它戴上,它偏偏不戴,还把饲养员头上的帽子取下来扔掉,这是为什么呢?哦,原来,猴子也不戴绿帽子!
   哈哈哈哈,今天就在我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riji/201309/1998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天涯海角作文
       开学日记200字
       观察蜗牛的日记350字
       挖笋日记400字
       末日作文
       爱读书还要会读书作文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香蕉皮惹的祸作文
       过往如此美丽作文
       多思考少盲从作文
     
     爬山日记300字
     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猴岛游作文
     游天涯海角作文
     开学日记200字
     观察蜗牛的日记350字
     挖笋日记400字
     登泰山日记
     小学生日记300字
     小学生日记400字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海南旅游作文
    厦门游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第一次晨游作文
    梦幻谷一游作文
    青岛游记
    惊险梦幻谷一游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春游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