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春游作文600字

今天,天气明媚、万里无云,真是出去玩的好天气啊!这不,今天我们去春游了。
   在学校里,同学们就已经分好小组中午一起吃午餐了。
   8点15分我们准备出发了。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上了车。同学们的心情特别激动。过了大约半小时左右,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杨浦公园。
   第一个项目是——海盗船。我们去排队的时候,同学们的心情忐忑不安。有的想:万一我们掉下去怎么办?有的想:如果这机器出了故障怎么办?有的想:我到底是坐,还是不坐呢?还有的在说:“等会我要坐龙头!等会我要坐龙尾!”轮到我们了,我们坐上“船”,一开始,“船”摇得很慢,像摇篮一样摇着。有的同学暗暗得意地说:“这“船”也不是很可怕呀!”可是,慢慢地,“船”快了起来,“船”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惨叫声,连老师也很害怕。
   海盗船结束了,马上,我们就要去玩下一个项目——水帘洞。我们上了船,在水里漂啊漂,漂啊漂!我在前面驾驶,殷睿在后面坐着。我们进了洞里,里面有很多“猴子”。
   玩完了水帘洞,我们又要去玩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个项目——星球大战,我上去了,由我拿木仓殷睿来开,可惜的是,我们只打中了一木仓。
   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顺利的玩好了三个项目。
   紧接着,我们找了块草坪,准备吃午饭。在草坪上,我们尽情的玩耍、嬉戏。
   11点整,我们又要赶往南汇体育中心,体育馆不仅外观雄伟,而且内部结构科学,设备讲究。
   我们坐的地方,里面大约能坐五千多人左右。我们观看了好多节目。其中一个让我印象深刻的记在心里的是飞天滚轮,一个身穿黄色衣服的演员,他竟然能在高达约6米的铁栏上,并且在滚动的轮子上蒙上眼睛,再铁轮上走着。更精彩的是他在轮子上跳绳……
   这真是一次愉快的春游啊!

【扩展阅读:学写作要有一颗“敏感的心”】
   每当写日记的时候,总会有同学说:“没什么可写的。”我们经常说:“要注意观察周围的事物,发现有意义的事或人。”有的同学就从身边的生活中发现了写作题材,而有的同学却视而不见,这是怎么回事呢?
   同样是去草原旅游,有的人看到“山清水秀”,听到“小鸟在唱歌”,“小草在说话”。有的人却觉得:累死了,山和水有什么看头?看来,关键在于你有没有一颗对生活“敏感的心”。热爱生活的人,就会有一双慧眼,去发现生活中美的、有趣的、奇妙的、值得思考的……
   所谓“敏感的心”,换句话说就是对事物的“感受”。着名特级教师靳家彦老师曾说过,“感受”是习作的开端,“感受”是立意的前提,“感受”是行文的动力,“感受”是抒情的基点。
   要用“心”观察生活。慢慢的,就不会为找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8/1978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善良的妈妈作文
       夸夸我的同学作文200字
       热爱生活的奶奶作文
       美丽的云南作文
       音乐喷泉作文
       温暖的冬阳作文
       学校的花坛作文300字
       夜色作文
       乡下风景作文400字
       秋天的菜地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动物园参观记作文400字
     春游作文600字
     农家乐作文
     亲子嘉年华游记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250字
     鸳鸯溪漂流记作文400字
     大海,我的梦作文
     难忘的游艺活动作文
     童年里精彩的事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600字
    让座作文400字
    春天在哪里作文500字
    有趣的发现作文300字
    母爱作文400字
    无言的父爱作文600字
    关于二胡的作文400字
    螃蟹作文200字
    蜘蛛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仙人掌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