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写景作文 >> 正文
描写雪花


描写雪花
寻觅了一冬天的雪花,今天,终于下了。这雪花,也许就是冬姑娘给我们拜的一个晚年吧。
雪,一个多么好听的名字!它象征着美丽,象征着动人,象征着纯洁,更象征着神圣。
雪,是动的。它飘落在土地上,给大地披上一层可爱的“银装”。我伸出手,一片六角形的雪花从我的指尖飞过,滑入大地母亲的怀抱。它的舞姿是多么曼妙!你瞧,它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在风的伴奏下,雪花是那么轻盈,那么优美!仿佛世界上任何一位舞者都没有雪花这么轻盈,这般优美。这是多么美的一幅画面啊!世界上没有任何语言文字能来形容它。
当我猛然间抬头一看,发现冰冷的雪花也有柔情的一面!它们像兄弟姐妹一般成群结队地落下来,融入它们的大集体中。此时,我站在雪地里,仿佛忘记了寒冷,出神地看着这漫天的雪花任意飘飞……
同时,雪花也是静的。第二天清晨,我在田野上漫步。雪已经停了,但空气中,还弥漫着雪的味道,湿湿的,甜甜的,好闻极了。雪,在一夜之间便覆盖了整个世界!走在松松的雪上,时不时发出“咔咔”的声音。旁边的小树、麦苗也都一片洁白。望着这无垠的白色,我不禁感叹:我走进了一个白色的世界!
我喜欢雪,我喜欢这曼妙的,甜甜的,纯洁的,神圣的雪!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xiejing/201404/2075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灵峰探梅
       校园风景线草坪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美丽的柳浪闻莺
     描写雪花
     奶奶的小院
     西湖雨景
     美丽的梅花
     美丽的蝴蝶谷
     风光秀丽的天台山
     窗外的桂花树
     家乡的树
    描写千岛湖的作文
    描写茶花的作文
    描写蝴蝶兰的作文
    描写亭子的作文
    描写池塘的作文
    描写家乡四季的作文400字
    描写风信子的作文300字
    关于描写武夷山的作文8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描写小松鼠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