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苦难也美丽


苦难也美丽
那应该是八岁的时候,地震刚过,也带走了很多珍贵的东西。那几天,不知怎的,帐篷里找不到一点东西,至今仍清楚记得,我妈说有一瓶三十元钱的菜油,现在回想起,觉得有点好笑。
我 爸在帮人掘废渣,几天后才回来,我们是一大家子住一个帐篷,什么吃的都没有。一天,有个人端来一碗饭,里面的菜好丰富,我根本想不到哪来的,只听得他说: “老江,如果不介意,就吃吧……”我妈不忍心,劝了不知多久,那个人才收了回去。似乎是很久没有闻到这味道,我有点跃跃欲试,我妈打了我的手,才打消了我 的念头。我吃了两天面。隔壁有个老人,听说是五保户,我在田间玩耍时,他正支起木架,上面挂着一只鸡。我死死盯着那只鸡,就像猎狗盯着他的猎物。他看见 我,把我唤过去,反正说了很多话,叫我吃鸡。我毫不客气,爽快答应。“好吃不?”我回答“好”,“下次我唤你”;“好”。“我这里很有很多东西呢”, “好”,“我知道你家里的情况……”。全部对话我只用了一个“好”字。
现在想起,在那苦难的日子里,不知有着多少平凡而又善良的人,无私地传递着关爱,有时虽小,但却给人极大的温暖。
原来,苦难也是美丽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小辩论会你我展风采
       第一次植树
       游北京海洋馆
       在没有网络的日子里
       寒假偷着乐
       奔跑吧同学们
       成长的味道
       我的烦心事
       古筝缘
       第一次乘飞机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苦难造就辉煌
    我也美丽作文
    失败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作文
    小草也美丽作文
    读《苦难是财富》有感
    告别也美丽
    落叶也美丽
    青春也美丽
    放弃也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