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今天我观看了《为你点赞》这个节目,让我深受感动,他们原本都是一些平凡的人,但它们的事迹却让人们无比的崇敬。
有位叫彭文才的叔叔,他被人们誉为“金顶蜘蛛人”,是一位崖壁清洁工,他冒着生命危险在工作,他工作时整个人悬在悬崖上,捡拾人们丢弃的垃圾,甚至要下到悬崖深处两百米,此时我在想作为游客,应该维护景区的环境,不应该乱丢垃圾,那么也不会有人冒着生命危险从事这样的工作。
有个叫马丽的阿姨,是大凉山山区里的一位妇科医生,从十九岁开始,她就一直从事着这份工作,用他的双手迎接了无数的小生命,她无私的奉献出了青春,奉献着爱,因此她深受人们的爱戴。在颁奖仪式上,她身着一身彝族服装,显得端庄美丽,但是此时此刻,我觉得她的心灵更加美丽。
还有一位叫刘军的人民警察,在一次追踪嫌疑犯时,为了不让人民群众受到伤害,他没有选择开枪警告,也没有选择放弃追捕,而是把生死置之于度外,自己冲向嫌疑犯开的车辆,结果被疯狂的歹徒撞伤,导致盆骨粉碎性骨折,落下了终身残疾。这是一种大无畏的精神,正气顶天立地。这就是我们的人民警察,可亲,可爱,可敬的人民警察。
像这种充满正能量的平民英雄还有很多,他们用他们的故事传递着高尚的道德情操,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中华民族高尚的道德精神,让我们为这些四川好人点赞。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四海山游玩
       我发现了蚱蜢的秘密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因为你我长大了
    我为你骄傲
    让书成为你上升的云梯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观《我的兄弟姐妹》有感——
    我为你骄傲作文
    我想为你唱首歌作文
    观《上甘岭》有感
    观《博物馆奇妙夜2》有感
    观《小鸡快跑》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