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珍贵的生日礼物


珍贵的生日礼物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到我十周岁的生日了。我暗自揣测,这个生日老爸会送我什么礼物呢?是漂亮的运动鞋,还是美味可口的肯德基大餐?是最新版的电动玩具车,还是我最中意的《马小跳》系列图书呢?
左等右盼,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放学的时候,传达室的肖老师给我送来一封信。我看了上面的地址,不认识。到底是谁给我寄的这封信?他怎么知道我的地址呢?“打开看看不就知道了吗?快看看吧,说不定又有哪个小同学想和你做笔友呢!”妈妈提醒说。我满腹疑惑拆开了信,一行工整的字迹映入我的眼帘“写给我最亲爱的儿子”。是老爸!老爸给我写的信!
我睁大眼睛读了起来:“亲爱的儿子,还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就迎来了你十周岁的生日。你想不到老爸会用这种方式给你祝贺生日吧!老爸很欣慰地看着你一天天地快乐长大,快乐生活,也为对你的照顾、关怀和培养不够而深感自责……”我一字一句地读着信。爸爸愉快地回忆了我从呱呱坠地到长成少年的过程,我知道了自己的到来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他们为我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很多心血,也吃了很多苦。字里行间都是对我的关心和疼爱!我怎么没有体会到呢?对他们的辛劳全然不知,甚至还怪他们对我的关心不够,嫌他们给我买的衣服不够上档次,买的食品不合自己的口味,买的文具没有其他同学的好看。
读着读着,我的心中涌起了无限的感动,眼睛也不由自主地湿润了。原来,我一直都生活在亲人的关爱之中,无时无刻不被他们的爱包围着。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是个多么幸福的孩子,应该为生活在这个家庭感到幸福和满足。没有新鞋子,也没有好玩的电动玩具车,但我却收到了一份值得珍藏一生的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xuwen/201505/2113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观升旗有感
       快乐无锡行
     
     洗碗趣事
     珍贵的生日礼物
     停电以后
     观《为你点赞》的感受
     我终于赢了
     学做菜
     喜洋洋过新年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
     寻根
     全家总动员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珍贵的友情
    顽强的生命作文
    牛奶和我们的生活作文600字
    可贵的友谊作文400字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200字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500字
    那些和我们打过招呼的生命作
    一份珍贵的礼物作文
    开心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